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 盘点欧洲十佳高尔夫俱乐部

随着人们对高尔夫运动的了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高尔夫球场及打高尔夫的技术,知名的高尔夫球场有很多,那么大家了解欧洲的高尔夫球场吗?夏季打高尔夫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些高尔夫的知识。

盘点欧洲大陆10佳高尔夫球场

世界上高尔夫运动氛围浓的地区无疑是英伦三岛和美国,这两者不仅包揽了每年的四大满贯赛事举办权,而且还有众多世界级的球场引来全球的关注。与这两块高尔夫发达地区相比,欧洲大陆的球场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要低上一筹,然而这里也不乏一些集美丽和难度于一身的球场,同样可以吸引全世界的球迷来一展身手,打上18洞。我们这里罗列出整个欧洲大陆(除英伦三岛之外)的佳10座球场,供大家欣赏。

瓦尔德拉马(Valderrama),西班牙

瓦尔德拉马球会设计出众,无与伦比的球场状态、悠久的历史、诸多的亮点以及彻底的激动人心的参观经历造就了这样一座堪称全欧洲的球场的评判标准模板。或许在欧洲大陆上还有更难打的、更美的或者价值更高的球场,但如果把所有的评判标准加在一起,那么这座欧洲大陆上唯一成功举办过莱德杯的球场毫无疑问成为了No.1。

边际(LesBordes),法国

这座1986设计建造的美丽球场坐落在卢瓦尔河谷中,法国索洛涅地区的美妙湖泊从球场上绝大多数的球洞旁流过,形成天人合一的感觉。它被公认为欧洲难打的球场,你在这里只要打进80杆就能让自己的名字刻上墙!同时,它也被视作高尔夫球场设计中风险投入和回报完美结合的典范!LesBordes还被形容为欧洲的奥古斯塔。然而对于广大球迷来说遗憾的是它的私密性,不对外只对会员;不过有个好消息,球场的新主人打算建造第二座球场和酒店对外营业。

柏林体育俱乐部(SportingClubBerlin),德国

这是另外一座内陆林克斯风格的球场,建造在相当平坦的土地上,完全具备了英国球王尼克-佛度的思路,这是他在欧洲大陆上设计的首座球场。凭借着厚实的长草以及及其快速的果岭,这座球场被视作是德国难打的!而且全场的沙坑数量不少于133个。

PGA加泰罗尼亚/场馆,西班牙(PGACatalunya(Stadium))

10多年前,这个场馆球场(以前被称为大绿地)的设计和建造思路是在欧巡赛官方的指导下进行的,以此来模仿美巡赛场上的锯草球场。那一排排的花旗松、茂盛的植被、遍地开花的甚至带有紫色的石南花,这些都令这座球场看上去是那么得令人赏心悦目,还被评为欧巡赛场上漂亮的球场(同时也是难打的一座)。后来重新装修过的会所以及辅助设施都令它更加完善。

哈尔姆斯塔德(北球场),瑞典——Halmstad(North)

坐落在一片延伸至大海里的海角突起部上,这座北球场堪称极其祥和、安宁,甚至可被称为世外桃源的地方。史上这座球场有着两个不同的发展阶段:第一次是在20世纪30年代;第二次是差不多30年之后,当时采用了初的后9洞外加在大陆上新建的9个洞,这新建的9个洞还得到了瑞典国家森林企业集团的许可。2007年,这里曾举办过索尔海姆杯!

索托格兰德(Sotogrande),西班牙

这是欧洲的满足那些需求阳光的球员的度假型球会之一,索托格兰德不断地提升自身的实力来满足参观者的期望值。由于其一直处在行列,所以业界有人将其与瓦尔德拉马球会相比较。由于其发球台的难度并不算高,其主要的防御能力在于那高耸和起伏的果岭,这意味着球员们必须策略地决定球攻果岭的落点。

1/2页
高尔夫球场高尔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