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冷战怎么办 6招缓解情侣之间的冷战

恋爱心理学是人生的一门必修课,在恋爱的过程中,情侣之间会吵架,会冷战。那么情侣冷战怎么办?男生在冷战时要怎么办?女生在冷战时又该做些什么?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恋爱心理学,了解一下情侣冷战怎么办。

总是听人谁说,情侣或者夫妻之间冷战是很头疼的一件事,其实冷战并非如想象中的那般可怕,解决冷战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男女在冷战中需要做什么。

男女要学会缓解感情冷战

1、必要时可以保持沉默

所有女生都受不了男友对自己大声吼骂,如果真有什么问题是需要争吵,男士可以用较为平稳的态度提出来,如果用吼的方式,一次如此二次也是这样,那你们的感情很快就会结冰。并不是所有的吵架你都要出声,当看到女友情绪接近失控时,你大可以保持沉默,让女友的气全部发泄完,你再默默表示自己的想法。

2、控制好情绪

在吵架时是很忌摔东西的,因为看到东西一坏,人的情绪也跟着变得很坏,甚至会出现偏激行为。当吵得不可分交的时候,你可以出去阳台待会,或者是到另一个房间待会,让大家都冷静下来,但切忌玩摔门而走这种把戏,这是一种很逃避的消极做法,试想一下动不动就摔门走,会让你女友有安全感吗?

3、主动承认错误

其实这并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如果想让对方回来,不妨直接去找TA,主动承认错误,不管情侣之间是谁的错,只要主动承认错误,拉下脸去道歉,事情一定会有转机的,要知道主动道歉的那一个永远是更爱的那一个。

4、学会与人倾诉

很多东西放在心里会越想越复杂,说出来了反而会让自己的心更加舒适踏实,女生不缺自己要好的闺蜜,与闺蜜倾诉些烦心的事是再适合不过了,不过不要因为吵架或冷战什么都说,就事论事即可。

5、寻求沟通

当自己的心情缓解后可以试着寻找对方进行沟通,夫妻间或者情侣间都是没有深仇大恨的,不管是对方的错还是自己的错,过了就让它过去了,自己主动永远会占据着主导权。

6、冷战时间别太长

适当的冷战对于感情有着一定的帮助,但是若是时间太长彼此都快习惯了这种感觉后事情就显得麻烦了,自己选择冷战就要是适当的时候终止,冷战适度就好,不然只会伤了自己更伤了对方。

女生该怎么办

1、静下来,找出问题的根源

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有时候情侣之间会因为一点点小事就生气,吵架,冷战。如果情侣之间冷战了,一定要先想清楚为什么冷战,而男生冷战的原因大多数都是喜欢冷静下来处理问题,并非不爱你,所以女生此时的冷静就显得非常重要。

1/2页
恋爱心理学冷战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