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聪明女人竟用这招对付小三

现在有好多好多书都在教女人如何战胜小三,我觉得好奇怪,在这样一个结婚离婚都不稀奇的年代,女人为什么要把自己的所有都和一个男人绑定。那么作为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怎样去整治小三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我有一天问我一个不善打扮的朋友为什么不用点护肤品,不化点淡妆,不买几件好看的衣服,她很理直气壮的反驳我说我老公又不是不爱我,他又没有嫌弃我丑,他不在乎我的容貌!

我听了觉得很不可思议,为什么女人们都条件反射式的认为打扮是为了男人!

其实在我看来,那更代表的是一个女人的心性,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是一种不对生活妥协的劲头,有了这些过后的女人什么都不会害怕,并且永远吸引着身边的老公。

即使他对你不忠,你仍然有随时转过身离开的资本,那时候恐怕考虑的就不是如何斗小三啦,而是气定神闲的考虑是像丢抹布一样把他丢掉还是给他一个机会让他痛哭流涕的哀求自己重新开始!

女人永远是生活的主题,就是主角,不是配角

请女人们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像花儿一样,展示给自己看,给世界看,给时代看,我们很精彩!自然能吸引世界来欣赏。

婚外情已经成了当今社会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小三的出现不仅会让原本和谐的夫妻关系出现动荡,有时候甚至会引起一些无可阻挡的悲剧。所以对于每个已婚女人来说,如何击退小三维护自己的婚姻幸福就似乎成了一堂必修课。那么聪明的女人如何用智慧击退小三呢?

1、保持淡定,不要把男人的出轨太当回事

尽管小三上位的典故也有,但是大多数男人出轨都不过是冲动的产物。当你知道自己的丈夫出轨以后,一定要先保持淡定,要知道基本上很少有男人会为了小三而抛弃自己的糟糠之妻。

所以你需要有和小三耗下去的勇气,只要你稍稍用点智慧,一般来说成功后都会属于你。

2、不要和丈夫争锋相对,先反思自己的缺点

当发现丈夫出轨时,不要急着去质问他甚至跟他大吵大闹,要知道任何一段有问题的婚姻都肯定是两个人共同的原因,所以你应该先反思一下自己的缺点。

比如自己平常是否做到了妻子的责任,有没有让丈夫感受到自己的爱和关怀,如果没有,要先向丈夫道歉并努力改正,这样男人的心才会重新回到你身上。

3、每天不忘好好打扮自己

男人为什么会出轨?很多时候都是因为长期的相处导致对家里那位产生了审美疲劳。既然如此,你何不每天都好好地装扮自己一番,每天都给你的丈夫一个新的面貌,让他惊讶于你的美丽。

1/3页
女人结婚年龄女人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