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污 男子分手后竟向女友要这个

男人分手后向女人要什么东西让人感到无语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情人之间打打闹闹,分分合合都是很正常的事情,那么,你知道男女分手后心理是怎么样的呢?分手了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污!男子分手后竟向女友要这个?

小情侣恋爱分手吵个架、要回点私有财产都属正常,可你听说过分手后管女友要精子的吗?

袁女士两个月前和一位出租车司机交往,一个多月后,袁女士觉得二人不合适,想分手。没想到男方不断骚扰她,发短信骂她,并且提要求:还他的洗发露、300元烫发钱,还有一个多月的精子!

真不愧是老司机,渣都渣的与众不同!大老师那首“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说的就是您把?

袁女士你也是,你也管他要一个月的机油保养费啊!师傅,您辣着我眼睛了,麻烦给结下医药费。

男女心理差异 男女分手后心情大不相同

男女分手之后,有的人松了一口气,因为不再有人管着自己,时间自己支配;而男女分手之后有的人却呼天抢地,因为不会再有人呵护自己,照顾自己了,因男女的心理差异,所以男女分手之后的心情也大不相同。

分手后,有些人释怀了,因为再也没人管着自己,又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了;有些人难受了,因为再也没人宠着自己,以后都要独自生活了;还有些人不悲也不喜,也许这份感情还没有强烈到让TA伤心的地步,也许是经历太多TA早已麻木……

但不管怎样,曾经相爱的两个人如今各奔东西,转眼间就做回了“熟悉的陌生人”。有趣的是,因男女心理差异,分手后的心情也大不相同。

男人分手后的心情:伤心、难过、但终会释然的生活

或许男人相比女人要更自律一些,社会的责任和身为男人的自觉让他们不会轻易流泪。即使分手对于他们来讲也很痛、很伤。有些男人用情至深堪比女人,突然面临分手,他们的第一反应其实是找个没人的地方痛快的大哭一场。

或者叫几个哥们来个不醉不归;但哭过闹过之后,男人会收起分手后受伤的心情,重新做回“铁汉”,因为他们明白无论怎样生活还会继续,既然挽回不了,不如释然后好好的生活。

1/3页
男女分手男女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