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这部位小的女人通常不受男人待见

什么部位小的女人不受男人待见呢?在男人眼里,胸大的女人才是美女,女人胸小是一个致命的弱点,那么,你知道,女人的性感部位有哪些吗?男人爱看女人哪个部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这部位越小男人越嫌弃!小胸女人有什么烦恼

1、苍蝇不叮蚊子不咬

作为一名女同志,多多少少都有些想被男人多加关注的虚荣心。可现在的男人多么势力啊,不是看脸就是看胸,两者都无的话走大街上瞅着哪个男人都像是“正人君子”,根本不往自己身上多瞅一眼。

2、自家人也嫌弃

好不容易排除万难找到个男朋友,就连他也嫌弃我太小,总说我那里充满了“虚无感”,让他不敢直视太久,不然容易陷入思维的“黑洞”中无法自拔。

3、怅然若失感的滋生

被别人这么对待久了,自己也容易产生自暴自弃的感觉。可不是嘛,低头看看自己,再对比别人,发现人家是“一条大沟波浪宽”,自己呢,“望望头上天外天,一马平川在胸前”。

4、穿衣上的焦虑

心里有了这种自卑,便会影响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选择穿哪件衣服时,总得寻思寻思,再站在镜子前绕个百八十圈,看看这种打扮是不是把自己的“小问题”给突出得更大了!比如这样的运动背心,大白天都不敢穿出去,生怕进女公厕时被人当成“男流氓”给撵出来。

5、与海滩绝缘

你说平时自己在家一躺,看到这片“一马平川”倒也罢了!可去海边玩时,这个问题是要暴露给成百上千人看到的啊!去海滩嘛,总不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跟得了麻风病似的,不来套比基尼也得弄身循规蹈矩的泳装吧。根本遮不住!!!所以我决定,以后还是少去为妙!

6、小伎俩被识破

后来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歧视,开始寻摸些让自己“显得”更大的小伎俩,比如挤!怎么挤呢?穿个低v装,两臂抱在胸前,使劲往背部伸,沟不就出来了嘛!不过这样也不大好,总有人从背后走过来问我为什么自己跟自己握手!

7、填充

发现上个办法行不通以后,又开始搞起了“填充”那一套。可这个度真不好把握啊,尤其是男人,眼睛瞅这个部位时精密度跟着蹭蹭涨,稍微比平时鼓那么一点他们就能看出来,然后冲我一耸眉毛,一副“我什么都懂”的模样,真真是羞煞老娘也!

1/3页
女人胸小男人爱看女人哪个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