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床上这一事特让人尴尬

床上什么事情特别让人尴尬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情侣之间会发生很多令人哭笑不得的脸红事,那么,你知道情侣之间的事情有什么吗?情侣相处之道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跟另一半在床上会让你尴尬的6件事

你跟你的爱人刚吃完晚餐,两人回到家开始亲密触碰并亲吻对方,这将会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对吧?但是!人生总是要捉弄人的,事情永远不会是你所想的那样,总会有一些突发状况,让你们尴尬不已…

1.你们的宠物在看你们

刚进门,准备开始属于你们之间的浪漫,当你色眯眯地看着你的另一半的时候,转过头,却看见你们的宠物正在看着你们,这时你的脸突然就红了……

2.突然抽筋

刚准备高潮的时候,他却抽筋了,这种尴尬无法言说……

3.有人放屁(有可能是自己)

问到了屁的味道,当然也有可能是自己,你是不是就NG了?

4.这样不对,那样也不对,到底要怎样?

女朋友说你这样的方式不对,那种方式也不对,你的兴致全被消磨殆尽……

5.想尿尿

很多人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吧,他的兴致正高,而你突然想尿尿了,这时特别尴尬地说:我要上厕所,他瞥了你一眼……

6.室友进门

刚开始浪漫,室友们突然回来了,二话不说,穿衣服……

情侣间的尴尬事你知道吗?

谈恋爱时,情侣之间对某些事不好意思开口,结果就是事态发展的越来越严重。

1/3页
情侣相处之道男女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