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已婚女人这里让男人欲罢不能

已婚女人在绝大多数男人的眼中都有一份独特的魔力,因为女人在婚后变得更知性,更成熟,也更有韵味。她们就象一串串挂在树梢上的熟葡萄,晶莹剔透,让人看着难于自抑,实在馋得不行便会流下点口水。这是一个自然的规律,也符合人性的本能。

已婚女人的诱惑力有一种浑然天成的美,那么已婚女人为什么更有魅力呢?

一、已婚女人更有韵味

已婚的女人为啥能让男人们恋恋不舍,其大原因就是她比少女来得淡雅,这一种淡雅的气质不是一日所能形成的,这需要一段婚姻的磨炼、一段感情的经历,只有这样的女人才是完整的也是完美的,一个能吸引男人眼光的女人她一定有着少女无法拥有的很多东西。少女拥有的是她们青春的活力,而少妇们的身上则散发着一种成熟的女人味,这是一种由内而发的美,她像一朵不是很美的花,但香气袭人,让你欲罢不能,这样的美才是男人喜欢的。

二、已婚女人身材更好

丰满的身姿,是已婚女人吸引男人,又一个重要的因素。女人结婚之后,过去消廋的体型,逐渐变得丰满,前凸后翘。而这样的身材,可以把女人衬托得更加成熟有韵味,看起来,也更加健康。这样的女人,往往会得到更多男人的青睐。他们喜欢丰满成熟的女人,会给他们视觉,触觉上的享受,是他们难以抵抗的诱惑。

三、已婚女人更了解男人

毫无疑问,一个青涩的少女,对男人的了解,完全是纸上谈兵。但是,已婚女人,毕竟和一个男人有过亲密的接触。男人什么样子,他们需要什么,女人在心中,已经有了清晰的认识。有了这些经验,女人再与其他男人接触的时候,会更加懂得他们的心思。就像爱西楼网的很多女人一样,对于很多事情的看法就不像年轻少女那样肤浅简单,她们的谈吐也更大方自然。很多男人去网站买一栋钻石王宫,就可以玩抢亲游戏认识她们,甚至线下约会,事后也会理智说分手。

四、已婚女人更注意仪容

女人注重的就是自己的仪表,吸引男人的当然也是外型条件。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日益重视科学饮食,健康营养,所以已婚的女人,如果注重保养,善待自己,绝对不会沦落到“人老珠黄”的地步。她们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坚持某项运动以保持苗条的身材,懂得根据场合的不同恰当着装……虽然已经远离“清纯”这类字眼,周身却散发着浓郁的熟女味道。

五、已婚女人更独立

独立的女人更有成熟的心态。受过良好教育,有奋斗意识的女性,自然是小有所成。数年职场中的打拼,将一个幼稚的女孩锻造成为一个干练的女人。经历婚姻让她们对于未来,更有着清晰的规划,在深刻剖析自我潜能的同时,敏锐捕捉着事业良机。不再如傻丫头般人云亦云,头脑里的智慧逐渐形成。

已婚女人的魅力的确很大,没有经历过风雨洗礼的女人是永远不会达到那种境界的,这也是她们与少女的大不同,更是吸引男人的真实所在。

1/3页
女性心理健康女性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