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饮食禁忌

这一物竟是肾脏的克星

肾脏是身体的重要器官之一,肾脏不健康将意味着一系列严重的病症接踵而至。肾对于男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没有人想听到别人说“肾不好”。是的,每一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肾健康无病,不仅仅是因为肾脏是身体的排毒器官,还是因为肾脏是身体的精气之源。

    然而,肾脏对于女性的重要性一点也不亚于男性,肾脏健康对于生命体活动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们日常饮食中的这一物,竟是肾脏健康的克星。一起来看一下!

这一物多吃竟是肾脏的克星

香菜,一种有强烈气味的草本植物,这也奠定了香菜在调味品中的地位。香菜辛、温,归肺、脾经,对身体具有一定的好处,但是香菜却是肾脏的克星。香菜吃多了会对我们的肾脏造成一定的威胁。为什么这么说呢?

肾是身体泌尿系统的组成部分之一,也是身体的排毒器官之一。但是一些发物却是肾脏器官的克星之一,而香菜却是我们熟知的发物之一。这也是为什么中医会将香菜用于治疗前期荨麻疹的原因。香菜是一种具有刺激性特别容易诱发某些疾病或加重已发疾病的食物。

肾脏是非常脆弱的一个器官,肾脏处于为人体排毒的重要位置,其所“存储”的毒素也是非常之多的,一旦香菜的刺激性对其产生了作用,将会诱发一系列的肾脏炎症。如果肾脏炎症没有及时得到医治,而继续进食香菜,将会导致更加严重的肾脏疾病。

此外,香菜是肾脏的克星还有一点重要的原因就是香菜中含有丰富的磷,而肾脏是体内负责调解身体内部磷含量的器官。如果进食的磷过多,将会造成肾脏的负担,久而久之将会会造成肾功能早衰。

所以,本君不建议大家多食香菜,虽然香菜是一味很好的调味品,但是为了我们的肾脏健康,还是少食为好。此外,刺激性的调料或是刺激性的食物都会对肾脏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所以,饮食清淡是保护肾脏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之一。

1/3页
香菜的副作用香菜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