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健身服装 健身服应该怎么样来挑选

我们平时在选购健身服的时候,往往会遇到这么一个困扰,怎样才能挑选到又好看穿着又舒服的呢,随着现在越来越多人进行健身运动,各种各样的健身服也陈列在了各大商场,各个门店里,至于怎么挑选,就来跟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健身已经风靡了整个都市,人们越来越关注运动和自身健康,所以健身这项对身体有益的活动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那么我们在运动的同时,衣服该怎么穿呢,既要考虑到它的实用性,又不能忽视它的美观性,要知道一套合适的健身服可以让你在运动的过程中更加舒适。

运动服选购方法

首先,合理选择运动服的款式能有效转移体形上的弱点。一般身材较胖的人运动时会大量出汗,水分流失较多,这类人选择时应适当针对个人情况,选择吸水性强、款式较为宽松的运动装。

其次,运动服要适合周围温度的变化。运动时,人体本身要消耗很多热量,假如运动环境的气温较高,那么穿一套宽松轻盈的运动服就可以帮助散热。但假如说周围环境气温比较低的话,那么就好选择一些可以有效保存身体热量的衣物,使肌肉感觉柔软舒适。避免运动中不必要的身体机能伤害。

再次,运动服的选择也应兼顾到环境情况,像在健身房中锻炼时,就要选择较为修身的运动服。因健身房内的器械较多,太过宽松肥大的衣服容易挂到器械上,从而造成安全隐患。并且,合体修身的运动服,可以直接感受到运动时身体的变化。比如瑜珈倒立这类的姿势,宽松的衣服很容易走光,而且动作不易到位,影响到练习的效果。

挑选技巧

1、太胖的人在选择运动装时尽量制止短裤与短袖,尽量选择吸汗性强的材质运动服装;

2、太瘦的人则需要注意的是制止选择短裤,那样子会让你孱弱的小腿看中去越发虚弱,别的可以选择一些横条图纹的运动服;

3、太瘦的人则需要注意的是制止选择短裤,那样子会让你孱弱的小腿看中去越发虚弱,别的可以选择一些横条图纹的运动服;

4、套装的运动服装有的时候看中去很土,需要在搭配上做一些有新意的创新,或者选择一款别致的运动鞋;

5、臀部肥大者可穿腿部裁患上特别高的紧身体操服,再配上一条玄色或深蓝色的紧身裤

去健身房进行健身的时候,一套舒适的衣服可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无论是服饰的透气性,吸汗性,美观性都是可以影响到运动时人的心情的,所以挑选一套好的健身服对于喜欢运动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并不是衣服一定要多贵,品牌要多好,首要的是要选到适合自己的,当然品质也是不能忽视的,要穿出自己的风格,走出自己的路。

如果你的胸、腰、胯变化不明显,从正面看曲线起伏度不大,那么你属于直筒体型,即H形体型。你应选腰部颜色深的连体式健身装,或者腰部大曲线拼图的连体式健身装。体型稍胖的话,则可选上衣长过腹部的分体式健身装,这样在视觉上可以有效地减少腰部面积。

如果你窄肩、瘦胸、宽胯,腰部容易堆积脂肪,身体曲线不明显,那么你属于菱形体型。你可以选择胯部侧面有“n”形分割线的亮色运动裤,或配有深色运动裤的连体套装,利用深色边缘的勾勒,减少胯部和大腿部的视觉面积。

还有种可塑性很强的倒三角体型,即Y字体型,胸部丰满、肩膀宽厚、胯部相对较小。选择肩袖两色的分体款式,从整体上看适当加宽腰部,肩部得到分割后缩小,平衡上宽下窄的感觉。

短腿体型适宜选择后提带高胯的连体健身装,配穿深色健身短裤,这种款式可减短上身长度,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也可选择腰线上部有装饰线条的健身上衣,以转移别人的注意力。

健身服是人们做健身运动指定的服装。而健身运动是一项通过徒手或利用各种器械,运用专门的动作方式和方法进行锻炼,以发达肌肉、增长体力、改善形体和陶冶情操为目的的运动项目。

选择健身服的前提就是首先要穿的舒服,适合运动是重要的,然后要考虑到它是否吸汗和散热,因为运动过程中会出很多汗,身体的热量会在一定时间内升高,所以这两样也是要考虑到的,如果选择慢跑的话,要注意挑选鞋子,一定要合脚,不能磨脚,做那种锻炼肌肉的健身运动的话,要考虑到衣服的弹性,不能一下子就崩坏了,多尴尬。

结语:看了这篇文章,大家应该对如何挑选健身服有所了解了吧,穿着舒服合体的衣服,才能有更好的心情去运动,其实运动也是一种心情,锻炼到身体的时候,心灵也应该是愉悦的。

1/1页
健身服装健身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