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健身房健身计划 玩转健身房锻炼全身肌肉

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健身房健身计划,跟大家分享8个能锻炼全身肌肉的动作。健身的好处有很多,不仅能够强壮身体,增加肌肉,还能够瘦身减肥,减少糖尿病危险,因此我们需要坚持进行健身运动,这样才能拥有好的身体。

8个动作让你轻松玩转健身房

1、胸肌训练

可以锻炼胸肌,辅助锻炼腹肌、肩膀、三头肌。

很多男性朋友都想拥有傲人的胸肌,那胸肌怎么练呢?首先将哑铃椅调整好角度,一般倾斜30度角就可以了,然后将自己的双手保持与肩同宽或胸部两侧,尽可能将哑铃举向离脸部远的位置,在拉回至原来的位置,并重复动作。隔天锻炼一次,每次4组,每组10-15次,组间休息60秒。

2、上背肌训练

主要训练背肌,辅助锻炼腹肌、前臂、二头肌。

锻炼的时候要找到一个低于腰部的栏杆,背部朝向地面,双脚平放地上,双手握住栏杆(如果力气不够,也可以用手臂反勾栏杆),利用胸部的力量向栏杆靠近至肩胛骨维持2秒钟,并重复动作。好是每周有2到3次,每次3下,共循环8次,每次间隔大约有60秒。

3、肩膀训练

主要锻炼肩膀,辅助锻炼腹肌。

保持挺胸坐直,双手握住长竿并与肩同宽,接着伸直手臂至高,然后尽可能将长竿下压到胸部以下,并重复动作。隔天锻炼一次,每次4组,每组10-15次,组间休息45秒。

4、臀部训练

主要锻炼臀肌,辅助锻炼股四头肌、腿筋、腹部、小腿、背部下方。

臀部训练很简单,首先放松身体,让双脚与肩保持同宽,距离不要太大,然后慢慢开始下蹲,双手握住杠铃向上推至全身站直,动作要缓,接着下压回到蹲姿,并重复动作。隔天锻炼一次,每次4组,每组12次,组间60秒。

5、二头肌训练

主要锻炼二头肌,辅助锻炼腹肌、背阔肌。

简单来说就是吊单杠,好的方式是利用反手握,尽可能将下巴超过单杠的高度,并重复动作。隔天锻炼一次,每次4组,每组8次,组间休息60秒。

1/2页
健身的好处健身房健身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