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坚持运动帮你减掉肚子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为自己的“大肚子”而烦恼,这些人群中也有很多男性朋友,健身运动是有效的健身减肥的办法,效果好,还没有副作用。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减肚子有效的运动,及运动的重要性吧!

减肚子有效的运动

1、饭后散步

很多人忍不住嘴,吃多了又不想动,其实饭后散步能帮助我们消化能量哦!想要瘦腹部的话那只能在吃饱的时候尽量走动一下,就算天气不好下大雨你不能出外面散步的话你在室内也不要坐着,站一个小时也比坐着好!

2、跳肚皮舞

站直,两腿伸直分开,宽度同盆骨宽度,盆骨前抵,两手放在腰际或朝两边伸直,保持盆骨不动,上身先朝右移,然后回復原位,再朝左移。然后直接右移左移,不用回復原位,运动渐呈圆形而非菱形。重復3次,每次10下。肚皮舞能减去腰腹赘肉,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助排出多余体液。它是一种有效的有氧运动,平均30分钟能燃烧180大卡热量,通过尽情地舞动腰、臀、肩、臂和腹部等身体大部分肌肉群,来达到纤体的功效。还能瘦腰提臀噢!

3、加快走路的步伐

在走路的时候,加快走路的步伐也同样可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轻松地塑造窈窕性感的身材。加快走路的步伐这个减肚子的方法好就是每周可以坚持3次左右,并且可以让快走每次都坚持在30分钟以上。而且在走路的时候,走路的速度好就是达到来不及说上话的程度,这样对于减肚子的效果就会更加的明显。如果在快走的过程中感到无聊的话,还可以带上MP3来缓解这个漫长的快走过程。

加快走路的步伐之所以能够达到减肚子的功效,主要是因为快走的运动量相较于一般的运动来说可以帮助你快速地消耗掉身体上的脂肪,而加快步伐的快走还可以让身体多减掉25%的热量,如果可以坚持一个月的话,就可以让肚子上的赘肉在短期内迅速甩掉,这样,也同样可以达到良好的减肚子功效。

4、呼啦圈

转呼啦圈的女性比较多,男性则比较少,转呼啦圈对瘦小腹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坚持转呼啦圈的朋友都知道是非常有效的。常做呼啦圈可以均匀地让腹部和腰部受到刺激,对消除多余脂肪为有效,还能刺激肠道活动,解决便秘问题。转呼啦圈每10分钟能消耗100大卡的热量,若每次持续20分钟,能相当于有氧运动带来的燃烧脂肪效果呢!

5、有空揉揉肚子

对于经常久坐不动的女性朋友们,就算是办公休息时间也可以揉揉小腹噢!超级方便对不对!不要小看这简单的揉一揉,对于促进血液循环及消化是非常有帮助的。有毅力的人会发现自己的小肚子真的越来越小了,对于塑造腹部线条也起到效果。

1/2页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健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