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室内健身运动 这5种运动你都做过吗

坚持健身锻炼的好处非常多,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很多人都喜欢在家健身,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室内健身,那么室内健身运动有哪些呢?室内健身的好处有什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也可以推荐给周围的小伙伴们哦。

5种新型室内健身运动

传统的瑜伽和健身操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健身世界里时有创新,终的目的都是增加健身的乐趣和完善健身效果。下面介绍5种新型室内健身运动。

1、Aquacombat:水下格斗

Aquacombat的字面意思是“水下格斗”,灵感来源于武术和自我防御技术。身体在水下1.15米到1.3米的深处,手上戴着手套,通过激烈的拳头动作,膝盖动作和手肘动作进行锻炼。水的作用是增强耐受力,缓和冲击力以及刺激心血管运作。

2、R'Lace:阻力绳舞蹈操

通过充满乐趣的有氧运动让身体燃烧800卡路里,就是R'Lace的承诺。在快歌,拉丁舞曲和电子音乐的陪伴下,手持一根塑身阻力绳,通过以尊巴舞为主的健身操来达到瘦身的目的。阻力绳让你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同时得到锻炼,还能改善身体的协调性。

3、Yogn'Dance:瑜伽芭蕾

Yogn'Dance,顾名思义,就是瑜伽结合古典舞。先是通过呼吸来做出流畅紧实的瑜伽动作,然后,手扶着舞栏,跳起优雅而简单的舞蹈动作,后回到瑜伽垫上,做完腰腹动作,以瑜伽伸展动作结束整个过程。

4、Voga:模特瑜伽

用模特摆造型的方式来练瑜伽?Voga的灵感来源于60年代的典型“模特动作”。在瑜伽的基础上,加上有“棱角”的线性和刚硬的胳膊和腿部动作,锻炼身体的平衡性,加强腰腹和臀部锻炼,使身体深部肌肉得到锻炼,更能通过夸张的模特摆姿势动作而获得自信感。

5、Strala瑜伽:舞蹈瑜伽

Strala瑜伽是一种结合舞蹈和瑜伽的新型健身运动,比普通瑜伽入门更容易。它不同于古典瑜伽专注呼吸的主线,课堂充满热情幽默的气氛,结合肌肉强化动作,伸展运动,易做的瑜伽动作和平衡动作。

怎样室内健身?3种方法教大家如何室内健身

每天清晨去户外熬炼的人,一旦遇到刮风下雨,或不适宜外出的天气,每每就因此而放弃了晨练。其实,在家里同样可以举行室内健身活动。这里为各人介绍三款室内健身良方。

颤抖健身

这种颤抖健身在家中就可以做,很方便,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方,床上或地板上都可以举行。先喝一杯凉开水,仰卧在床上(或地板上),枕头不必太高,双手、双脚天然平放。

静止一分钟之后再运动,这样能够让你更好的接受运动量,运动的效果也会更好,可以将双手缓缓向上举起,双脚竖起,四肢与身段形成90度角。然后四肢同时轻轻抖动,每次3至5分钟,早晚各一次。

不要小看这种颤抖活动哦!坚持颤抖运动的效果非常好,很多中老年人都喜欢这样做,颤抖运动可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医治头痛、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以及腰酸背痛等疾病。

1/2页
健身锻炼室内健身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