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中老年

老人低血糖的症状 出现这些现象要当心

低血糖的患者通常出现在高血糖患者当中,而高血糖往往出现在中老年之间,往往高血糖的患者要警惕低血糖的发生,那么该如何预防呢?当出现哪些症状的时候会表示低血糖的发生呢,当出现低血糖的时候,应该吃些什么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预防低血糖

1、及早发现

人到了中年之后,是很容易发生三高症的,尤其是一些肥胖的人士,而往往出现三高症的人,在治疗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低血糖的现象,所以要及时的预防低血糖的现象发生,当出现身体不适的时候及早的预防,比如出现心悸,面色苍白,出汗等现象,要警惕低血糖的发生。

2、加强宣教

糖尿病的患者,要学会如使用血糖仪,每天定时的测量血压,如果发现低血糖的现象,要及时的吃一些糖果,在日常生活中要随身的携带一些饼干,糖果类的食物,当出现低血糖的时候,要及时的补充身体糖分,做好针对性的预防和治疗工作。

3、饮食合理

低血糖的患者,饮食要特别注意,一日三餐要合理的搭配,进食的时间也要规律,每天进食的摄入量不要随意的更改,而且低血糖的患者饮食要注意荤素搭配,不能有挑食的毛病,这样才可以很好的预防低血糖的发生。

老人低血糖吃什么好

1、荤素兼吃

在日常饮食中,患有低血糖的老年人千万不要有偏食的毛病,这样会让你的血糖一直处于“低谷”状态。好是保证日常饮食的合理搭配,老年人这样食用的话才能保证营养的全面摄入,这样的话可以让瘦弱的体质得到很好的调理,改善低血糖。

1/2页
如何预防低血糖低血糖症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