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失眠食疗 男人吃什么能缓解失眠

五、安神汤

材料:生百合、鸡蛋一个、冰糖适量。

做法:先将生百合洗干净然后蒸熟,之后加入一个蛋黄,适量的水搅拌均匀,在煮沸之后加入少许冰糖就可以了。

安神汤适合失眠的人在睡前服用了,其具有安眠减梦的作用了。

六、莲子百合羹

材料:莲子、干百合各15克、鸡蛋一个,白糖适量。

做法:把莲子先放到凉水中浸泡一个小时,然后去掉其蕊,将莲子,干百合一起放到砂锅内加适量的水煮至莲子肉烂了,在加入鸡蛋,白糖一起煮就可以了。

莲子百合羹具有滋阴,润肺的作用,同时其还具有安静宁神清心的作用。

七、银耳蜜柑汤

材料:银耳20克、蜜柑200克、冰糖,水淀粉适量。

做法:把银耳提前泡好之后,然后隔水蒸备用,把新鲜的蜜柑去掉皮,取出柑肉然后一起放到旺火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直至肉烂了加入冰糖,淀粉进行勾芡就可以了。

八、桂圆莲子汤

材料:桂圆、莲子、红枣、枸杞子适量。

将桂圆、莲子、红枣、枸杞子一起煮成汤常喝就具有宁神,健脾的作用,对于长期失眠,身体虚弱的人此汤就具有很好的食疗价值。

后提醒一下男人夏季如果有失眠的烦恼的话,也可喝杯牛奶的方法来促进睡眠哦,可以说这些方法都是非常有效的哦。

11/15页
失眠偏方治失眠的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