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这两款美食让男人更强

男人如何补肾,关于男人补肾的食物有很多,怎么样做出来才能成为男人补品呢?下面为男士们推荐了我们经常见到的两种食材作为主料,一个是鲤鱼,另一个是羊肉。这两种食材都是补肾的佳品,如何做出来,我们快来学习一下吧!

豆扣鲤鱼

特点

色泽红润,鱼肉滑嫩,豆扣软嫩,咸鲜鲜美。

功效

肉苁蓉味甘、咸,眭温。有补肾,强筋健骨,益精养血的功效。

枸杞子味甘,性平。有滋肾补肝,益精明目的功效。

鲤鱼富含蛋白质、钙、磷、铁,锌、多种氨基酸等,可补益脾胃,利水除湿。

干豆腐营养丰富,可健睥利湿,清热解毒。

它们在此共用补肾。

原料

鲜活鲤鱼1条(约750克),干豆腐150克,葱、姜、蒜各15克,药包一个,内装肉苁蓉15克,枸杞子10克,料酒20克,精盐、鸡精各3克,胡椒粉、姜粉各1克,湿淀粉20克,酱油10克,请汤800克,芝麻油10克,白糖5克,醋2克。

制作步骤

1、葱切成段。姜切成片。蒜拍松。干豆腐横切成5厘米宽的片,顺长卷起成豆腐卷,再系成扣。

2、鲤鱼宰杀治净,从鱼睫侧片开成脊背相连的两月,再分别剞上坡刀,用料酒10克、精盐1克、胡椒粉、姜粉抹匀鱼身腌渍人味,再用湿淀粉10克抹匀上浆。

3、锅内放入清汤,下入药包葱段姜片、蒜用大火烧开,再改用小火煎煮至药汁余下600克时,拣出药包葱姜蒜不用,下入豆腐扣。

4、下入鲤鱼,加余下的料酒和精盐、鸡精、酱油、白糖、醋烧开,用小火烧至熟透。用中大火收浓汤汁,淋入芝麻油,出镐装盘即成。

操作提示

鲤鱼刳刀要深至鱼骨,保持刀距相等。勾荧要稠稀适中,

鲤鱼炖羊排

特点

羊排软烂,鱼肉细贿,汤鲜味醇,咸香鲜美。

功效

肉苁蓉味甘、咸,性温。有补肾,强筋健骨,益精养血,润肠通便的功效。

拘杞子昧甘,性平。有滋肾补肝,益精明目,强筋健骨的功效。

犬枣味甘,性温。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的功效。

羊排可益气养血,温中暖肾,强筋壮骨。

1/2页
男人如何补肾男人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