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大补的10种食物没它可不行

很多男人都喜欢补身体,可是这男人补品可是大有讲究,随便乱补的话可是会伤了身体。那么男人吃什么大补呢?在平时的饮食中男人大补的食物又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和小编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在生活中很多食物都很养男人,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去找那些男人的补品,一不小心就会对自己的身体有所损伤。

男人大补的食物

1、西红柿

西红柿是抗氧化物番茄红素的佳食物来源。多项的研究证实,番茄红素能明显改善精子的运动性、活性和结构。食用经烹调或加工的西红柿更易吸收番茄红素。

2、核桃

核桃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研究学会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天食用约75克核桃,精子的活力、运动性以及形态等都能得到提升。

3、南瓜籽

南瓜籽中含有丰富的锌,对精子生长和睾丸素生成发挥着重要作用。南瓜籽还含有其他重要的矿物质和维生素。

4、大蒜、韭菜

蒜、葱、韭菜等堪称“男人菜”,它们不仅具有强大的杀菌能力,还有助B族维生素的吸收,促进糖类新陈代谢,缓解疲劳。

有研究发现,葱属类蔬菜吃得多的男性得前列腺癌的危险低一半。男性每周至少应吃3次葱属类蔬菜。

5、蓝莓

蓝莓中所含有的榭皮素和白藜芦醇是强效抗炎抗氧化物来源。研究显示,榭皮素能保持精子的一些健康指标,比如运动性和质量;白藜芦醇被证明能改善精子运动性。

6、深海鱼

沙丁鱼、三文鱼等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能阻止血液凝结、降低甘油三酯等作用,对心血管特别有益。

7、石榴

石榴长期被认为是一种超级水果,因为其富含抗氧化剂。研究显示,石榴能提升睾丸素水平,改善精子质量。土耳其一项研究显示,坚持7周每天饮用石榴汁,精子质量会有所改善。

8、牛羊肉

营养专家推荐男性每天摄入锌15毫克,女性为11.5毫克。这是因为精子里含有大量的锌,锌不足会影响精子的数量与品质。

此外,锌不仅是雄性激素合成的必需品,同时也担负着保护前列腺的重任。含锌较为丰富的食物有牛肉、羊肉以及水产品。

1/3页
男人补品男人大补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