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常吃这道菜男人想不长寿都难

裙带菜含有钙、铁、碘等男人人体需要的几乎所有的矿物质,每天只要食用10克裙带菜干品,即可满足人需要的各种矿物质的1/8量到全部,这是其他天然食物难以达到的。

它的碘含量极为丰富,与号称碘库的海带不相上下,它的胡萝卜素含量也很高,此外,它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

近些年,国内媒体对海带报导较多,一些人对海带的营养价值也了解较多,但海带吃起来有一种生涩感,限制了很多人食用。

裙带菜与海带的营养成分与保健作用基本相同,但裙带菜的口感却较海带嫩软,所以,不喜欢吃海带的男人,尽可享用裙带菜。

裙带菜吃法很多,可与豆腐、鱼、蘑菇、鸡蛋、蔬菜同炒同煮,可作汤,可凉拌,味道鲜美,口感滑爽。

男人要多吃长寿的食物

1、喝粥

从饮食习惯看,长寿老人无一不喜欢喝粥。每天早晨,把50克燕麦片加入250克开水,冲泡两分钟即成粥。天天如此,从不间断。

2、小米是佳补品

老人喜欢小米,把小米当成好的滋补佳品。体弱生病的老人常用小米滋补身体。小米益五脏、厚肠胃、充津液、壮筋骨、长肌肉。清代有位名医说:“小米养人。熬米粥时的米油胜过人参汤。”可见,长寿老人喜欢小米很有道理。

3、玉米当主食

玉米,是长寿老人离不开的主食。美国做过普查,发现美国的土著没有一个高血压、没一个动脉硬化,原来是吃老玉米吃的。医学家研究发现,老玉米里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亚油酸、谷物醇、维生素E,所以不容易发生高血压和动脉硬化。

4、天天喝奶

喝奶是长寿男人的普遍习惯,尤其是居住在城市的寿星更是这样。据说,美国现有25000名百岁寿星,他们的饮食习惯是普遍喝奶。到百岁之时,仍没有骨质疏松迹象。

5、每天吃一个鸡蛋

每天吃一个鸡蛋,已成为长寿男人的普遍习惯。根据营养学的安排,每天饮食坚持“三个一”:“早上吃一个鸡蛋,晚上喝一杯奶,中间吃一个大苹果。”一日三餐多吃素,少吃肉,科学安排饮食,吃出了健康。

6、偏爱红薯

吃红薯是很多长寿男人的一大喜好。

红薯有五大功效

1.和血补中,营养丰富;

2.宽肠通气,促进排便;

2/3页
吃什么长寿长寿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