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如何减肥 助男性快速甩脂的小秘诀

黄瓜

黄瓜性味甘寒,营养丰富,含有人体不可缺少的蛋白质、脂肪等多种维生素,具有清热、解渴、利尿、提神、降脂的作用,由于其热量比较少,是一种难得的低热量食物,所以有减肥的特效,另外,黄瓜的含水量极高,它不但清爽可口,营养丰富,人们也常拿它来美容。

黄瓜是一种低热量食品,专家提示:因黄瓜性寒,所以脾胃虚寒者不宜多吃,有肝病、心脏血管病、高血压病的男人不要食用腌制的黄瓜。

冬瓜

冬瓜是蔬菜中的一种,多吃没有一点副作用,由于体积大,而且还是一种饱腹的好食品,可以解除男人在减肥时的饥饿感,所以减肥者在减肥过程中选择食用冬瓜,这将是十分明智的。

另外冬瓜有抗衰老美肤的作用,久食可保持皮肤美白如玉,润泽光滑,并可保持形体健美。

专家提示:对患有冠心病、肾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病的人尤为适用。

因冬瓜性寒,所以久病体弱者与阴虚火旺的人,应禁止食用。

冬瓜连皮做汤服用,有利尿解热之功效。

男人肥胖怎样吃能瘦

一、黄瓜鸡蛋紫菜汤

食材

鸡蛋、黄瓜、紫菜、姜、淀粉。

做法

起首先将黄瓜还有姜洗腌臜,接下来切成片。往锅里加清水,再把姜片放出来,煮开之后将紫菜撕雕残进锅中,把黄瓜片也放进去。接着用湿淀粉勾芡,而后把鸡蛋打散之后淋入,煮熟后加些盐、喷鼻油等调料就可。

此款汤有着排毒的成绩,把身体内的毒素排净可助瘦身。黄瓜富含富厚的维生素C,或许美白肌肤,黄瓜可胁制糖类转化为脂肪,帮忙减肥。

二、冻豆腐木耳酸汤

食材

冻豆腐、木耳、番茄、喷鼻油等调料。

做法

先把冻豆腐花冻,此后挤干水份再用刀切成小块,接着洗干净木耳跟番茄,把番茄切好。往锅里插足过量的净水,从此把加些海鲜粉进行调味,再把番茄放进去,煮开以后到场冻豆腐和木耳,煮好后再加些喷鼻香油。

木耳内里的胶质兴许吸附身体内的废物渣滓,将它们带出体外,起到清肠的效果。而番茄富含雄厚的维生素C跟茄红素,是减肥的佳品。

三、苦瓜竹笋汤

2/3页
如何有效减肥如何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