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吃什么易得不育症 这些食物以后千万别碰

不育症是怎么造成的

久坐

久坐容易导致前列腺等器官局部温度过高、充血,从而影响精子的生成以及活动力,影响精子质量,导致不育。

长期接触电子产品

长期接触电子产品

国内没有确切的研究证明电子产品会对人带来哪些影响,临床上也没有确切病例。不过,手机存在辐射,男性经常把手机揣到裤兜里会伤害到精子。

另外,长期处于高温、电离辐射环境中的男性,发生不育的可能性更高。

大量喝咖啡或浓茶

通过茶、咖啡或碳酸饮料摄入过多的咖啡因,都可以降低精子数量,并影响生育能力。

经常洗桑拿、泡温泉

睾丸生成精子的温度要比体温还要低1~2度。泡温泉、洗桑拿水温肯定比体温高,非常不利于精子的生成,甚至起到杀精作用。

吸烟

吸烟能够导致男性不育,进而诱发不育症。另外,吸烟也能导致精子畸形,活力降低。

有数据显示,父亲不吸烟者,胎儿畸形发生率只有0.5%,每日吸烟1~10支者为1.4%,10支以上则上升为2.1%。而吸烟会减少10%至40%的受孕几率,所以男人要少吸烟。

酗酒

长期喝酒能引起继发性的生殖功能障碍

酗酒导致男性不育的原因包括:第一,长期喝酒能引起继发性的生殖功能障碍;第二,大量饮酒导致雄激素分泌不足,影响生殖能力;第三,大量饮酒后影响精子的质量,增加患不育的可能。

熬夜、睡眠不足

长期熬夜、睡眠不足会导致内分泌紊乱,进而影响激素分泌、生精障碍等问题。

总结:不育症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是很可怕的,特别是那些希望生孩子的男性,因此在平时就注意去预防很有必要。在平时记得不要吃太多的芹菜、咖啡、豆腐以及奶茶,它们对于男性朋友的生育能力都会造成不良影响。

2/2页
不育症的原因吃什么易得不育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