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吃什么增加抵抗力 常吃这一物效果好

一个抵抗力比较强的人,在生活中看起来更加的健康、强壮,不容易感染上一些小毛病。但是并不是所有人的抵抗力都那么好,需要后天多注意,比如通过饮食来调理。男人吃什么增加抵抗力?想了解的话就请看下文吧!

男人吃什么增加抵抗力

男人吃什么增加抵抗力

1、接骨木

用接骨木浆果提取物抗感冒一项古老的民间偏方,近科学研究也证明了这点(接骨木可以抗感冒)。

小规模人类研究结果表明接骨木有助于促进感冒的康复。但是科学家们警告说(这)还需要进一步研究。接骨木浆果含有丰富抗氧化剂,也具有抗感染的作用。

2、白蘑菇

不要看蘑菇长不高就认为没有营养。蘑菇中含有矿物质硒和抗氧化剂。

体内硒水平过低常常使重感冒的加重风险增加。在蘑菇中还含有B族维生素核黄素和烟酸,这些维生素在维持免疫系统健康发挥重要作用。

动物实验也表明白蘑菇具有抗病毒,抗菌,抗肿瘤的作用。

虽然看起来和蓝莓没什么两样

3、巴西紫莓

虽然看起来和蓝莓没什么两样,但是销售上却是超级食品,巴西紫莓其暗淡的颜色表明其抗氧化物花青素含量很高。

虽然巴西莓并与一些特殊疾病并没有关联或者具有抗病能力,其内的抗氧化物有助于抗衰老和抗病。巴西紫莓可以榨汁,和牛奶混合或者晾干加到燕麦卷里。

4、牡蛎

牡蛎多数男性朋友都是比较爱吃的,特别是夏天到了,牡蛎卖的也比较多。吃牡蛎可以补充大量的锌,防止男性朋友出现不育问题,增加抗病毒的能力,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增加免疫力,提升抵抗力。

锌对于我们的身体的免疫功能具有提升作用,还能够让伤口更快的愈合。因此,男性朋友们如果想要滋补身体,让自己更加健康,记得平时要多吃一些牡蛎哦!牡蛎选择新鲜的,简单水煮之后就可以吃了。

5、西瓜

西瓜居然也能够提升抵抗力?没错,因为西瓜里面含有一种叫做谷胱甘肽的成分,这是一种抗氧化物,能够提升我们免疫系统的功能,帮助增强抗感染的能力。谷胱甘肽多的位置是在果肉和果皮的连接处,以后吃西瓜要吃的干净点哦。

1/2页
男人吃什么增加抵抗力男性吃什么增加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