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男人失眠吃什么 睡前吃点它有效解决失眠问题

失眠不能吃什么

黑巧克力

睡前一小块黑巧克力会给你带来满足的温暖的感觉,而且还不会发胖?不幸的是,如果你想有个完美的睡眠,黑巧克力是你好要避免的一种食物。

睡前一小块黑巧克力会给你带来满足的温暖的感觉

披萨

披萨当宵夜怎么样?烤箱热热,香味扑鼻,感觉不错。但睡前,当其他大多数器官平静下来时,你的胃和你身体的其他部分一样希望放松。

比萨不是轻食物,你的胃必须忙起来——番茄酱酸度高,容易产生刺激导致胃返流;而芝士和高脂肪的肉类,也会加重胃的工作。随便吃块披萨,不仅让你的睡眠时间又推迟了,你的身材也跟着遭殃。

意大利面

作为睡前宵夜,意面做起来方便快捷,煮煮拌酱就好,充饥、美味又省事。

但是它绝不是你的理想宵夜食物。意面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如果吃完后马上入睡,它们大都转变成了脂肪。

另外,意面酱料里的油、奶酪、奶油或番茄酱,也会加重你身体的负担。而且大多数意面的含糖指数高,意味它将升高你血糖水平,并会让你的睡眠推迟或让你半夜醒来。

冰淇淋

冰淇淋可能是让你降低压力的好帮手,但是它的抚慰作用非常有限。

冰淇淋可能是让你降低压力的好帮手

首先,冰淇淋本身就含有大量脂肪和糖,睡前食用,你的身体完全没有时间去消耗这些热量,终都转化成脂肪留在你体内。

另外,这些糖会使你的身体充满能量,给你的身体发送错误的信息,让入睡也变得困难。还有研究证明,睡前吃高糖食物会引发恶梦,为了享受短暂的美味,却有可能给你带来一夜的麻烦。

总结:失眠的时候应该吃点什么你现在都知道了吧!有些人在睡不着的时候就想去吃安眠药,其实安眠药的作用是比较强的,适合那些失眠时间长而且比较严重的朋友,如果只是轻度的失眠,不建议吃药,而是应该尝试文中提到的食疗法哦。

2/2页
失眠吃什么失眠不能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