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身体“排毒” 男性更需要

一提起“排毒”,大多数人都会认为,不是女性才需要排毒么?而且市面上充斥的大量广告,基本都是关注女性的,像什么排毒养颜,补气养血之类的;还有一些人则认为,男人既不需要美丽的外表,又不追求纤细的身材,“排毒”离他们感觉好远。

现在生活的快节奏已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吃饭只是为了填饱肚子,睡觉更像是为了苟且残喘!你是不是也觉得有点像完成任务,根本没有时间来问问自己,这东西能不能吃,多吃了对身体好不好。而男人基本上都是处于这样的一个状态,上班忙工作,下班忙应酬,周末忙加班,事业的奔波让男人整天都出于这样一个被周围高度“污染“的圈子里。所以他们身上的”毒“比女人还要多,他们更需要排毒!!那么这些毒都藏在哪里呢?

藏毒地点大搜集

1、肝脏

肝脏作为人体的解毒和维持代谢功能的器官,在人体扮演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现在好多食物都不是很安全,仅地沟油这一项就已经让我们的肝脏“卖力“好一阵子,更不用说其他的含有有毒物质的食物。而且有时人会因为情绪的影响,不定时的暴饮暴食,不小心身体中累积的毒素大大超过了肝脏的承受能力,那么不仅仅是肝脏的排毒能力得到损害,严重的会影响新陈代谢,甚至整个身体机能都会被削弱。

那么怎么判断自己的肝脏是否健康呢?首先是生活上的变化,全身会感受特别疲惫,而且一天比一天严重;持续性的发热或者发冷,脸色晦暗失去光泽。更可怕的是,肝脏出现异常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症状,等你发现身体有异样的时候,可能已经是出于比较严重的情况,甚至是晚期癌症。

2、肾脏

肝脏是解毒的,肾脏扮演的是排毒的角色。而且可以说和肝脏的功能是相辅相成的,共同“合作”,身体的一些功能才会正常运作。而且肾脏的功能是否健康,基本都会和泌尿系统有着直接的关系,比如过多的饮酒、嗜酒,超过了肾脏的能力,会影响肾脏调节水分和电解质的功能。

1/2页
吃什么排毒养颜排毒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