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肾虚只因做了这件事

3、经常憋尿

人们常说,一个男人一定要学会忍,所以男人在很多时候都习惯性忍着,即使是有了尿意的情况下,往往也都是忍着的。

通常男人憋尿大多是因为手里的事情没有忙完,或者在开车的时候,在不方便的情况下,男人就会忍住尿意。

其实憋尿对男性健康非常不利,因为尿液中含有大量的毒素,而尿液都是积聚在膀胱里的,当尿液积聚到一定的程度而无法排出体外的时候,尿液中的细菌毒素就会损伤膀胱,引起膀胱炎症。

不仅如此,尿液积聚到一定程度时,往往还会随着输尿管回流到肾脏,此时尿液中的细菌毒素就会作用到肾脏,引起肾脏健康受损,肾功能受到影响,终导致肾虚。

所以男人有了尿意一定要去厕所解决,憋尿不仅非常难受,而且对肾的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

4、喜欢喝饮料

很多男人在口渴的时候并不是去喝水,而是喜欢喝饮料,因为饮料的味道不错,加上品种又多,所以经常看到不少男人喜欢大量喝饮料。

其实饮料对健康并没有什么好处,因为饮料中含有大量的糖分,饮料之所以好喝也都是因为添加了糖。

这些糖分进入到人体后就会吸收身体的水分,造成身体的水分流失,所以喝饮料的时候就常会感觉到越喝越渴。

一旦体内的水分流失,那么肾脏就会受损,原因上文小编也已经提到了。

另外,很多饮料都是酸性的,如果男人经常喝饮料,就会导致体内的酸碱失衡,体内生成大量的尿酸,给肾脏排泄带来负担,从而危害到肾脏的健康。

5、熬夜晚睡

男人睡得晚似乎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的现象了,通常晚上11点是一个科学的睡眠时间,但是不少男人在那个时候并没有睡觉,还在做其它事情,比如玩手机、看电视,还有的人喜欢吃夜宵,导致睡得非常晚,如果要加班的话,那么睡得会更晚。

其实晚睡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害,晚睡会导致精神状态大受影响,很多男人晚睡后,第二天都是精神比较萎靡的。

晚睡会导致体内的内分泌失调,不仅会导致皮肤变差,而且也会使身体的新陈代谢受到影响,从而危害肾脏健康。

而在晚上的时候,我们的身体的各个器官就要排毒,肾脏当然也不例外,如果经常性睡得很晚的话,那么就会影响到肾脏的排毒,导致毒素无法排出,只能积聚在肾脏,时间长了,肾脏的毒素越积越多,那就对肾脏的危害就慢慢变大,造成肾虚症状的出现也是很正常的事。

结语:这五件事情可以说很多男人在生活中经常会做的,虽然很多男人也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是却不会往肾脏的方面考虑。其实这样做对男人的肾脏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导致肾虚症状的出现,所以男人想要避免肾虚的困扰,就一定不要做这五件事情。

2/2页
男人肾虚的原因导致男人肾虚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