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肾虚怎么办 男人肾虚居然是自己欠打了

男性肾虚一直困扰着很多人,男士朋友出现肾虚不要慌张,只要调理得当很快就可以恢复。那么男人肾虚怎么办呢?男人平时肾虚吃什么补呢?不要着急,赶紧和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看吧!

其实男士朋友想要调节好肾虚很简单,只要我们平时没事多拍打拍打就可以了。

站立拍打关元、气海穴健肾法

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屈膝下蹲,膝关节不过脚尖,两手掌自然重叠,手心劳宫穴对准神阙穴。

两眼微闭, 目视前方,采用腹式呼吸,意想肚脐部位微微跳动、发热,站立5分钟后用手心拍打腹部关元、气海穴。

双手背拍打命门、阳关穴健肾法

两脚打开,呈大马步站立姿势,屈膝下蹲,双手在胸前相搓30次左右,至手掌部发热,然后将两手手背置于背部的命门、阳关穴处,由轻渐重拍打至腰背部有发热的感觉。

此式具有补益肾气、强健腰腿功效。命门及阳关穴具有增强肾的精气储藏及加强肾脏的通调水道的作用。

行走甩手拍打腰腹健肾法

甩手拍打腰腹也是一种强腰健肾的好方法。采取济阴步行走的方式。

要领

自然行走过程中,采取脚尖翘起,脚跟先着地的方法。

手部动作配合拍打腰腹的顺序

当右转腰时,用右手手背拍打腰部命门处,用左手拍打腹部。当左转腰时,则用左手拍打腰部,用右手拍打腹部。

要求

手臂甩打要轻灵,自然呼吸,目视前方,命门是人体生命的重要门户,拍打此穴可以起到壮腰强健筋骨的作用。

拍打不少于100次,以身体发热,舒适为宜。

行走握腕拍打肾俞健肾法

握腕拍打肾俞健肾法也是一种防止衰老的有效方法。

用左手或用右手握住手腕,置于腰部的肾俞处,采取济阴步行走的方式,

要领

自然行走过程中,采取提脚跟,脚尖先着地的方法。每向前行走一步,用手腕背部拍打肾俞穴。

1/3页
男性肾虚肾虚吃什么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