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这里越洗肾越好

清洗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一方清洗可以去除身体上的灰尘,细菌和病毒等,从而能够做到预防疾病,另一方面清洗身体可以滋养和保护皮肤,促进血液循环和有利于人体的保健,如泡脚就具有这两种好处。那么,男人想要补肾又该清洗哪里呢?

今天,我们就一同来了解男人哪里越洗肾越好,以及在洗澡时洗哪里能起到补肾作用。

一、洗澡时多洗“金三角”让男人肾好

1.男人“金三角”在哪里

我们这里提到的“金三角”不是地理位置,而是男人身体上的一处,通过刺激这里可以保健身体的作用。

首先,金三角在是耻骨的上边缘和大腿根部(股腹沟)构成的一个倒三角。

其次,男人小腹处的金山角可以看做是一个等腰的三角形,别看这个位置面积不大,但是却集中人体的任脉、肾经、胃经、脾经和肝经等五大经脉,所以,这个位置也是男人保健和防病位置。

2.洗金三角的好处

首先,在这个三角形的底边中心是任脉上的曲骨穴,刺激这个穴位能够补肾、治疗小腹胀满、小便淋沥等问题。底边两个终点是脾经上的冲门穴,刺激这个穴位有补脾益气的作用。

其次,这个倒三角的顶端是会阴穴,温水刺激这个穴位能够补肾,治疗遗尿和小便不利等等情况。

所以,在洗澡时热水刺激这个部位,有利于保持经脉的畅通,起到补肾和治疗多种男性疾病的作用。

3.如何清洗

之所以采取清洗方法,一方面是利用水的温度,另一方面是为了利用热水的冲击力,起到对补肾穴位的刺激性作用。

首先,可以采用温水刺激并按摩的方法,洗澡时温水刺激,并利用手指从上向下按摩腹股沟。腹股沟是男人血液输送和神经传递的重要位置,保持这里通畅有利于补肾。

其次,没有目的性的清洗,利用温水刺激,同样能够刺激导致金三角部位的关元穴、气海穴、曲骨穴和冲门穴等。同样起到补肾养生作用。

另外,如果身体能够接受,还可以进行冷热水刺激,但是这种方法要量力而行。而男人想要效果好,那么采用热水也是很好的选择,可以边泡澡边按摩。

1/2页
男人补肾的方法泡脚补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