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怎么补肾 男人做这小事却有补肾大作用

随着现在压力的不断加大,男人的生活习惯也没有规律,不少男人都会有肾虚的毛病。那么男人如何补肾才好呢?有什么有效的补肾偏方能够帮助男人补肾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男人到底怎么补肾吧!

现在男人或多或少都有肾虚的毛病,那么男人到底该如何补肾呢?

适量喝温水

适量喝水可帮忙身体排除杂质,减轻肾脏负担。

通常建议一日喝水量以体重(公斤)×30cc来估算,如有感染发炎状况,喝水量要超过2000cc。方式是常常喝、慢慢喝,每一次约40~50cc。

预防感冒

经常感冒,小心肾病找上你。

反覆发作的发炎状况,如上呼吸道和泌尿道感染,都会让细菌入侵肾脏,恶化肾功能。

除了注意不要憋尿,如果不小心感冒了,经过服药或休息后超过10天尚未痊愈,则要注意是否出现泡沫尿或茶色尿,可能已经有肾脏病了。

作息固定

尽量每天作息固定,即使固定上夜班,也比经常调动好。

固定作息会让生理周期变得规律,情绪也会变得平稳,日周期稳定,月周期就会稳定。建议男性有点肾虚的趋势,不妨试著调整每日作息,尽量把吃饭、睡觉和起床的时间固定下来。

心平气和

情绪影响会五脏六腑运作,其中“惊恐伤肾”,恐慌、焦虑、害怕和惊吓,对肾会有负面影响。

要睡饱,好早睡晚起

睡眠可促进生长激素分泌,也能滋长肾气。

晚子时(12点)前后一定要睡,不要经常熬夜,欠睡眠债是很难补回来的,而且会愈睡愈累。

定期检验

怀疑肾有问题,先做肾功能抽血检查,检验得知肾脏的内部变化,就像到银行刷存折才会知道存款还剩多少,不要病情转坏还不知道。

拒绝烟与药草

严守三不─不抽烟、不乱吃中草药、不乱吃西药。抽烟的人罹患慢性肾脏病的机会是一般人的2.5倍,加速30%的肾功能退化速度。

1/3页
男人如何补肾怎么补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