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患这病死亡率比癌症还高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男士朋友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是越发看重起来,大家都知道癌症的可怕,可是心脑血管疾病的死亡率比癌症还要高,那么为了男人健康我们应该做好哪些预防工作呢?我们又有什么好的心脑血管治疗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看怎样保证心脑血管健康吧!

所谓心脑血管疾病就是男人心脏血管和脑血管的疾病统称。也被称为“富贵病”的“三高症”。60岁以上的男人中40%~45%患有高血压的同时还患有高血糖或高血脂。

根据卫生部2007年统计数字显示,据国外的资料显示,50%左右的糖尿病人都合并有高血压、高血脂等多种老年疾病。

心脑血管疾病具有“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复发率高、并发症多” 即“四高一多”的特点。

目前,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已经超过2.7亿人!已成为人类死亡病因较好高的头号杀手,也是人们健康的“无声凶煞”!

心脑血管疾病是男人健康的第一杀手。在城市中,每10个死亡病例就有4个是死于心血管病,比肿瘤死亡率还高。男人如何从源头早期预防心脑血管病?如何避免心脑血管疾病的加重?

主要病因有高血压、血液粘稠、吸烟、血管壁平滑肌细胞非正常代谢。

疾病治疗

1、男人要保持心态平衡

情绪激动是心脑血管病的大忌,冠心病、高血脂患者尤其要放宽胸怀,不要让情绪起伏太大。

2、男人要适当运动

心脑血管患的男人不是不能运动,而是要适当运动,运动量减少也会造成血流缓慢,血脂升高。要合理安排运动时间和控制好运动量。

3、空气负离子治疗

血液中的正常红细胞、胶体质点等带负电荷,它们之间相互排斥,保持一定的距离,而病变老化的红细胞由于电子被争夺,带正电荷,由于正负相吸、则将红细胞凝聚成团。

负离子能有效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促使其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负负相斥从而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沉减慢。

同时负离子能加强血液中胶体质点本身负极性趋势,使血浆蛋白的胶体稳定性增加,保持血液的正常健康状态。

心脑血管疾病已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我国25岁以上男人发病率逐步上升,特别是35~44岁男人发病率上升幅度大。专家提醒,男人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务必控制好高血压、高血脂和糖尿病。

35~44岁人群发病率上升幅度大

“很多人以为只有老年人才会得心脑血管疾病,其实,如今心脑血管疾病也越来越多地‘青睐’年轻人。”专家介绍,我国45岁以下男人的卒中发病率是7~15/100000/年,不仅有出血脑卒中,也有缺血脑卒中。

而且,发病率随着年龄增加而增加。国内一项针对2359例的青年脑卒中危险因素的研究显示,18~45岁青年卒中占卒中住院人数的9.77%,缺血性卒中为63.6%。

调查显示,25岁以上人群发病率逐步上升,特别是35~44岁男人发病率上升幅度大。

1/3页
男人健康心脑血管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