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这样做超过半小时易得病

4、创造力,敏锐了

工作时间长了,人们很容易走进一个“死胡同”,同一个问题怎样也想不出一个所以然。

但是午睡有助于神经系统的休息,大脑运作恢复正常,因此,短时间内就能全面打开你的思路,让你迅速走出工作僵局。

5、大病小病,不犯了

研究表明每天午睡半小时可减少30%患心脏病的风险,这可能得益于午休能舒缓心血管系统,并降低人体紧张度。

另外,工作压力超重会使人的血压升高,而午睡片刻则会有助降低血压。

6、身材,苗条了

令男人们欣喜的不过“苗条”的方法,尤其是不用“动”的“减肥方法”,午后小睡正是其一。

睡眠被强制剥夺,会导致身体不进食也发胖,患癌症的可能性更高。而除了健康饮食和运动锻炼,有了维持身材苗条的新秘方:午睡。

什么才是优质的睡眠

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每天晚上睡足7-9个小时就算是充足睡眠了。但是,考虑睡眠质量也很重要,判断睡眠质量如何可以参考以下标准:

1.入睡快

上床后5——15分钟进入睡眠状态。

2.睡眠深

睡中呼吸均匀,无鼾声,不易惊醒。

3.睡眠中梦少

无梦中惊醒现象,很少起夜。

4.起床快

早晨起来身体轻盈,精神好。

5.白天头脑清晰

工作效率高,不困倦。

而对于睡眠质量不佳,白天没精神的男士朋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调整。

1.戒掉晚睡强迫症

尽量早睡,不熬夜,睡觉前不看手机、IPAD等电子设备。在我们体内有这样一个系统,它通过明暗来控制某种与睡眠有关的激素等级,这个激素叫褪黑素。

2/3页
男人健康午觉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