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小葫仙历险记之男性睡眠不足的危害195

往期回顾:陈没药提着自己亲自准备的美容护肤品,然后徘徊在训练营的门口,在犹豫要不要进去等完颜回家,游离了好久之后被门卫察觉了异样,于是便通报了渠钦。随后渠钦便带着完颜来到了训练营的门口。正好今天是完颜训练结束的 日子,于是便被陈没药接回去了。随后在客栈吃饭的时候,陈没药的眼睛突然变得干涩不舒服,于是完颜则利用茶水对其进行敷眼俩帮助陈没药进行眼部不适的调节。

也许是过度劳累又或者是茶水敷眼太舒服的缘故,陈没药不一会便进入了梦乡,于是很快就睡着了。而此时的完颜静静一边静静的看着陈没药,另一边则认真的再考虑和回忆以前所发生的历历幕幕。

后来,完颜实在闲来无聊,于是便拿起随身包里的书看起来,此时的气氛很安静,没一会便看完了半本书,而陈没药依旧在酣甜的沉睡着。

完颜一个人闲来无聊

完颜抬起头,眼巴巴的望着桌上的各种美味佳肴,此时也已经凉透了,眼睛立马移到挂在墙上的钟上,只见时针也从十点指向了下午一点。

突然,听见了外面包房一群喝醉的人嬉笑打闹,也不知道是谁不小心摔碎了一个酒瓶子,掉在地上碎掉的声音一下子把陈没药给吵醒了。

温柔对话

完颜顺手拿起冷掉的毛巾帮陈没药擦了擦额头,揉了揉太阳穴,一边轻轻的揉着,然后一边温柔的问:“眼睛好点了没有!”

只见,陈没药眼睛出闪现幸福的笑容,然后看着完颜说:“好多了,睡了一觉再加上你给我做的眼睛保养,不舒服的感觉真的没有了!”

“那就好!”完颜小声的说着。

此时,陈没药欲言又止,刚想说点什么。而完颜则突然站起来,说:“既然眼睛舒服多了,现在呢,时间也不早了,那我就先回家了!”

陈没药有点失望的说:“呃,那好吧,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行,你有时间就多休息会,别太累了!”完颜贴心的回答道。

而看着桌子上很多连筷子都没动过的菜觉得有些可惜,于是完颜便喊来老板打包饭菜。

于是完颜一边帮助店小二打包,一边叮嘱陈没药要注意睡眠,并说了睡眠时间不足的坏处,很容易有啤酒肚,会变的特别丑。

    并且开玩笑的说如果陈没药真的长出了啤酒肚,到时候要悔婚的可就不是陈家了,是她自己。

1/2页
男性睡眠不足的危害调节睡眠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