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割包皮多长时间痊愈 割包皮后要注意什么

对于许多男性来说,不少的人面临着割包皮的手术,有时候大家担心割包皮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因此,都会特别关心割完包皮之后多长时间能够痊愈,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割包皮多长时间能够痊愈?以及割包皮后要注意什么?

割包皮多长时间痊愈

对于当代的男性来说,他们以及认识到包皮过长是一种健康问题,因此,不少的男性都会选择包皮手术,那么,其实对于包皮过长的男性来说,一般只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其实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因此也不用过于担心。

但是,如果您的包皮过长,并且还反复出现包皮或者龟头炎的情况,而且还会影响到夫妻生活的和谐,那么,这个时候您可以选择去进行手术,对于当前的医疗技术来说,割包皮手术已经是非常成熟了,术后除了也比较简单,因此,别担心不好恢复。

而现在随着医学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的先进,现在的包皮手术种类十分多,包装也十分多的,但是总的来说患者做手术的目的就是解决这个多余的包皮问题,恢复健康的生活或者说还想提高一下自己的性生活质量。

目前比较做得多的就是包皮环切技术以及套环技术,一般套环就是上个包皮环,然后等环自己脱落,这种相对来说时间要久一些,而且护理也会比较麻烦一些,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直接进行包皮环切术。

一般包皮环切术后都是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但是也有一些会出现手术部位的水肿等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等它自己恢复了,手术后也有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消炎,一般来说口服消炎是简单的,一般恢复时间大概是需要半个月左右的。

割包皮后要注意什么

包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1、术后尽量少想或接触色情、淫秽杂志,网络图片及视频。因为接触这些东西导致阴茎勃起后,容易引起术后出血。

包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2、术后一般除了抗生素外,还应服用防止勃起与止痛的药物。

包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3、饮食方面尽量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包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4、术后可能出现阴茎龟头部不适,这是正常现象。一般过一周左右这种感觉就可逐渐消失。做完包皮术后一般在七至十天基本上都能愈合,但是身体的一般运动不会够成危害,治疗结束后,还是以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为好,同时保持阴茎头向上,减轻水肿,需不需要用药,请咨询医生。

1/2页
割包皮后要注意什么割包皮多长时间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