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胡子长得快是什么原因 这个时候刮胡子好

刮胡子的正确方法

泡沫

如果有胡须膏,则在有胡子的面部地方涂沫上胡须膏。这样,让胡子软下来,刮起胡子来就不会有疼痛感。

电动

如果是电动的剃须刀,则不用泡沫了。而是在剃须前,先用手搓一下脸,让有胡子的地方感觉到微温热。然后才开始准备剃胡子。

顺序

剃胡子的时候,记得先要从左到右,再从上到下,一定要先顺着胡子的生长顺序来剃,这样,可以把较长的胡子较干净地剃掉。

干净

等顺着剃了后,再记得要逆着开始剃,逆着剃,就是让没有剃掉的或者是短的坚硬的胡子被长度地剃除干净。

护理

等剃完了后,要记得用热水泡毛巾,然后轻轻把面部的泡沫或者是胡子擦干净。当然,你也可以用热毛巾多敷一下你的脸,让受到伤的胡子毛囊得到缓解。

彻底

热敷后,再检查一下,有没有彻底清理干净,如果没有,再针对没有清理的部位进行清理就好了。

结语:男生的胡子,一般出现在青春期过后,会在长得快的话,可以试试以上的几种方法,能够有效的去除胡子,其实刮胡子的手法是很重要的,好的刮胡子的方法能够将胡子很好的剔除干净,还可以减少刮伤的次数。

2/2页
刮胡子的正确方法胡子长得快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