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性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做好这几点有效调理

有些男性朋友一直以为内分泌这个事情是女性才会关注的东西,其实男性朋友也应该关注自己的内分泌情况,因为出现内分泌失调的话身体是很会很不舒服的。男性内分泌失调怎么办?男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是什么?想知道就请看下文吧!

男性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多亲近蔬菜、水果

饮食调理

应多品种多变化,搭配合理,多亲近蔬菜、水果,少吃油腻与刺激性食品,烹调用油以植物油为主,动物油为辅,以获取更多的不饱和脂肪酸,从而调理内分泌失调。

精神调理

日常生活中假如男性朋友总是处于紧张和焦虑的不良情绪之中,心理压力很大,那么对于内分泌也具有不良影响。因此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避免过度的精神刺激,保持平和的心态,这样我们的内分泌会更正常。

运动调理

运动的好处很多,比如说可以瘦身、塑型,其实对于内分泌也是有帮助的。积极的参加体育锻炼,特别是多到户外进行运动,可以调理内分泌。不过运动也应该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让自己太过辛苦。

排毒调理

每当我们流汗、上厕所的时候其实就是一种排毒,及时的补充水分,让我们的排毒过程保持顺畅,这是让内分泌保持正常的一个好方法。假如发现自己很不容易流汗,或者是有上厕所次数非常少的问题,应该及时调理。

及时的补充水分

性生活调理

许多内分泌疾病,都与长期独身、夫妻生活不和谐、或夫妻生活过少等有重要关系,所以,保持家庭和睦,夫妻生活和谐,对保持身心健康、调节内分泌失调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少熬夜

睡眠不足的话就会导致新陈代谢失调。经常熬夜或作息不正常的人不仅老得特别快,健康也会严重受损,所以能不熬夜就尽量别熬夜吧!要提高睡眠质量,可以在上床睡觉之前的2-3小时内进行锻炼,可使睡眠保持平稳。同时,在睡前泡个热水澡或者喝杯热牛奶也有好处。

1/2页
男性内分泌失调怎么办男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