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怎样抗衰老 抗衰老的方法都在这

坚持健康饮食

中医认为,“高粱原味,足生大疔”。饮食合理好的办法是男人在家吃饭,做到荤素搭配、食量适度。人到中年后,还要有意识地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高蛋白食物,延迟中、老年人疾病的发生。

男人就该常运动

运动让男人强壮又年轻!结实的肌肉、敏捷的动作、矍铄的精神都会让男性充满阳刚之气,也可以让你保持男性魅力。适当的运动能够缓解压力,而压力则会在我们的脸上增添岁月的痕迹。

男人就该常运动

戒烟

香烟中的一氧化碳会降低血液吸收氧气的能力。尼古丁能使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心脏的承受能力减弱,心肌缺氧引起冠状动脉梗塞,心脏局部缺血(或心胶痛)促使动脉粥样化累积,许多心脏疾病开始发生。

保持乐观情绪

上班时要精力集中工作,下班后要学会休息与放松。遇到问题要换位思维,多想积极向上的一面,善于思考,并善于倾诉,只有这样,才能心情舒畅。

男人的皮肤怎样护理

健康的营养和生活方式

要想有健康的肌肤就一定要均衡摄取营养,多吃蔬菜、水果、豆乳制品及其他营养丰富的食物,戒烟戒酒,适当摄取维生素、蛋白质及微量元素等。中年人要保证优质睡眠,每天睡足8小时。

正确的清洁肌肤

每天早晚都要选用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特别是有些男士比较忽视早上的清洁,就直接拿冷水洗脸,殊不知在晚间肌肤也不断在新陈代谢,肌肤会分泌出过多的油脂,因此早上的洁面不可忽视。

剃须后,用温水洗脸,再用凉水冲一遍

温和剃须

剃须后,用温水洗脸,再用凉水冲一遍,以利于张开的毛孔收缩复原。这时需使用男士专用的须后营养品,它的特殊成分能舒缓面部皮肤,令毛孔自然收缩。

使用对的护肤品

男士应使用针对男士皮肤性质而研制的男用护肤品,建议男士到了30岁开始就可以使用具有抗衰老的男士保养产品,不建议使用女性的产品,毕竟男性和女性的肤质还是有差别的。

总结:男人抗衰老的方法有很多,文章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其中的一大部分,如果你想要自己的身体维持比较年轻的状态,那么就试试看文章里面的方法吧!比较推荐的就是多喝水、多吃蔬菜以及多锻炼身体,这些方法都是相对简单,但是收效很好的。

2/2页
男性抗衰老的方法男人怎样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