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肾虚怎么办 做好足部的保健预防这个病

由于老年人的身体素质是比较差劲的,因此极为容易引发肾虚这类症状毛病。

由此看来,肾虚是由多方面因素引发的,肾虚患者需要跟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针对性治疗,如此才能够尽快恢复自身健康。

肾虚是由多方面因素引发的

男人肾虚吃什么

1、鸽肉

白鸽的繁殖力很强,性欲极强,雌雄交配很频密,这是由于白鸽的性激素分泌特别旺盛所致,所以人们把白鸽作为扶助阳气强身妙品,认为它具有补益肾气、强壮性机能的作用。

2、山药

性平味甘,为中医“上品”之药,具有补肺、健脾作用,能益肾填精。凡肾虚之人,宜常食之。

3、虾

男性食补,威风凛凛的虾将军实在不可忽视。虾味甘性温,有补肾壮阳的功能。现代营养学家一致认为,虾营养价值丰富,脂肪、微量元素(磷、锌、钙、铁等)和氨基酸含量甚多,还含有荷尔蒙,有助于补肾壮阳。

4、何首乌

何首乌有补肝肾、益精血的作用,历代医家均用之于肾虚之人。凡是肾虚之人头发早白,或腰膝软弱、筋骨酸痛,或男子遗精,女子带下者,食之皆宜。

何首乌有补肝肾、益精血的作用

5、牡蛎

牡蛎,又名蚝。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及铁、磷、钙、优质蛋白质、糖类等多种营养素。牡蛎壳是一味中药,性微寒,味咸,入肝、肾经,能平肝潜阳、散结软坚、收敛固涩。男子常食牡蛎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质量。可以和山药、芡实、莲子、猪肉一起煮,能治疗肾亏。

6、枸杞子

性平味甘,具有补肾养肝、益精明目、壮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寿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男性肾虚之人食之宜。

7、猪肾

猪肾即猪的肾,又称猪腰子,性甘味平,具有补肾疗虚、生津止渴的功效,可用于治疗肾虚腰痛、水肿、耳聋等症。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肾虚的原因,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什么情况可能会导致男人出现肾虚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一旦发现自己得了肾虚应该要及时的治疗,生活中我们要注意休息,适当的进行身体方面的运动。

2/2页
男人肾虚怎么办男人肾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