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性过了40岁 喝水时加些它们养生效果看得见

我们的身体随着年龄的增长,器官和组织也会逐渐老化,患各种疾病的几率也随之增加,尤其是男性朋友,过了40岁体力和精力都有些不足,部分中药材泡水喝对身体健康有好处,那么男性可用什么泡水喝呢?过了40岁之后,想要身体更健康,还要注意哪些事项?

男性用什么泡水喝好

1、金银花

金银花性寒,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用适量金银花来泡水喝,有助于降火。体内火气较大的男性朋友,可通过饮用金银花水来降火,而且金银花水味道清香,喝起来口感也非常好,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欢。

金银花性寒,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

2、五味子

用五味子泡水喝,有助于增强身体对于非特异性刺激的免疫能力,经常喝五味子茶的人,肝脏、脾的活性也明显增强。此外,五味子茶还有助于抑菌,对于常见的沙门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都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建议过了40岁的男性朋友,每天可适当饮用五味子茶。

3、枸杞子

说到枸杞大家都认识,而且也有很多人的茶杯里正泡着枸杞。用枸杞泡水喝,有助于护肝、明目、润肺、安神,过了40岁的男性朋友,肝脏、心肺功能也逐渐减弱,适当饮用枸杞茶对健康有好处,但是不建议干嚼,以免摄入过量造成不良影响。

说到枸杞大家都认识,而且也有很多人的茶杯里正泡着枸杞

4、楮实子

楮实子是一味滋补性药材,适量食用有助于补肾,对于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肾虚的男性朋友来说,还帮助缓解腰痛、膝无力、头晕眼花等症状,而且楮实子的毒性很小,不会增加肝脏的负担。

1/2页
男性用什么泡水喝好男性养生要注意哪些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