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除了肾虚 男人“力不从心”还可能是这些原因

“力不从心”是指男性在性生活中出现勃起不持久、勃起难以达成等问题,这一现象并不罕见。有研究表明,在全球范围内,约有30%的男性在某个时段内出现过。而在中国,比例更高,达到了40%左右。虽然肾虚是男性“力不从心”的常见原因,但并非唯一。男人力不从心是怎么回事?以下是除了肾虚之外,可能影响男性性能力的原因。

1、不良的生活习惯

生活习惯对性功能有很大影响。缺乏运动、抽烟、酗酒、不规律的作息时间等不良生活习惯会导致身体机能下降,从而影响性功能。

解决之道: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包括戒烟、限制酒精摄入、规律作息、进行适量的运动等。同时,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适量摄入蛋白质和全谷类食物。

缺乏运动、抽烟、酗酒、不规律的作息时间等不良生活习惯会导致身体机能下降,从而影响性功能

2、精神压力

长期的工作压力、家庭问题等会使人的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状态,这种状态会影响男性的性能力。

解决之道:学会应对和减轻压力。包括通过运动、冥想、呼吸练习等方式来放松身心。此外,保持良好的社交关系也能够缓解压力。如果压力过大,不妨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

长期的工作压力、家庭问题等会使人的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状态,这种状态会影响男性的性能力

3、肥胖问题

特别是腹型肥胖,会对心血管系统和内分泌系统产生负面影响,从而导致性功能障碍。

解决之道:通过合理的饮食和运动来减轻体重。包括减少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增加新鲜蔬果和蛋白质的摄入量。同时,定期进行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可以帮助减轻体重并改善男性性功能。

1/2页
男人力不从心是怎么回事男人力不从心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