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男人健康 男人夏天如何保养身体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夏天,炎热的天气给了男士朋友不小的困扰,为了男人健康,我们应该在夏天如何保养自己的身体呢?男人保养身体的秘诀又有哪些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男人保养身体的方法吧!

男人到了中年,事业上压力会越来越大,各种应酬不断,饮酒就成为必然,而啤酒容易导致肚腩。加上每天长时间的久坐不动,运动量相对年轻时大大减少,睡眠时间缺乏等种种不良生活习惯,发福就随之而来。那么男人究竟应该如何保养自己的身体呢?

男人夏天如何保养身体

1.男士每天喝啤酒尽量不要超过2.5罐头

啤酒热量不高,但啤酒当中的酒精和糖分,并不能带来足够的饱足感,而且啤酒利尿,水分可以轻易排除,所以多喝也感觉不到。

香港专家建议,男士每天喝啤酒的上限约2.5罐,红酒或白酒每天上限约2杯。

2.坚持饭后快步走半个小时以上

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微机前、电视前,多余的热量消耗不掉,就转化成脂肪沉积在腹部和臀部了。

所以,要想减肥,必须改掉不爱活动的生活方式,坚持饭后快步走半个小时以上,慢慢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3.一日三餐定时定量

养成“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饮食习惯。

这里有三点必须注意

一是必须吃早饭。

二是中午一定要吃饱。中午不吃饱,晚上必然饿,“晚吃少”就难以做到了。

三是晚上一定要做到尽量尽量少吃。晚餐喝一些清淡的面汤、米汤就可以。

男人保养身体的秘籍

着年龄的增长,很多男性常会感到体力大不如前,容易疲倦,比如打篮球、踢足球时没以前灵活了,散步、爬山没以前走得远了,搬重物比以前费劲了,干点体力劳动就气喘吁吁等,这些都是衰老的标志。

如果不把这些表现当回事,继续有抽烟、酗酒、熬夜、缺少锻炼等不良生活方式,全身机能都会下降,健康也会亮起“红灯”。

尤其是过了30岁,肩上的担子比年轻的时候重了许多,既要承担起家庭和社会的重任,同时还要面对工作条件、身体机能等各种改变。所以,身体健康尤为重要。

提醒男性朋友们,过了30以后,对身体的保养就要尤其关注了。可以从日常的生活习惯入手,形成健康养生的好习惯。

1/3页
男人健康男人保养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