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压力大怎么办 男人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是为什么让我们感到压力大?这个首先我们得明白,是缺钱还是工作不顺利?是孩子不听话还是孩子成绩不好?找到压力大的原因,解决掉可以解决的事情,暂时解决不掉的就换一个角度去想,把这件事情想通了也就没有那么多的烦恼和压力了!

2.自我疏导压力

自我疏导“压力源”工作张持有度 如果男人被紧张的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好立即把工作暂放,或者放慢一下,短时间的轻松休息后,可能你会做得更好。

3.给自己放假

很多男人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去休假,甚至还会经常的加班加点,这样对于健康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在工作不是很忙的时候,也给自己放放假,也可以选择去一些地方旅游,散散心,缓解一下心情。

4.健身锻炼释放压力

身体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男人压力真的很大可以通过健身释放压力。因为健身时会留大量寒夜,这样可以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避免一些疾病的出现,而且还可以释放多方面的压力,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男人喜欢健身的原因。

5.向朋友倾诉

不要认为向朋友倾诉是一件很娘们的事,其实向别人倾诉你的烦恼,很多时候,把一件事憋在心里很不舒服,这时候找一个人倾诉就成了好的办法了。虽然说出来并不一定会完全解除压力,不过说出来总会舒服不少,而且还可以得到他人的安慰。想朋友是缓解压力非常重要的一个方式。

男人心里压力大怎么办

办公室的楼梯间

当工作压力排山倒海而来时,楼梯间或茶水间就成了男人的“私密空间”,不管是聊天,还是喝杯咖啡,能立刻放松、转换心情,就是好的地方。

健身房或运动场

男人是十足的行动派,跑步或练举重,可以完全不需要开口说话,还可以安静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同时又能锻炼身体、舒缓压力。

书店

各式各样的书籍或杂志,可转移男人的注意力,暂时从自身的困扰中抽离出来。书本所提供的知识,更是男人智能的来源。因此,书店也是他们爱恋的地方,特别是24小时开放的大型书店,让很多男人流连忘返。

酒吧

美国人喜欢开酒保的玩笑,戏称他们是另一种心理治疗师,因为每个坐上吧台的男人,在几杯黄汤下肚后,心事就源源不绝说出来。酒精,当然能使男人放松。

男人虽然是坚强的代表,依然有脆弱不欲人知的时候,当男人感觉压力无法释放,那么不妨为自己找一个有益于放松的小角落,慢慢抛开自身的压力与烦恼,也是维护心理健康的佳举动。

2/3页
压力大怎么办心里压力大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