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脸部按摩 5步按摩塑脸部线条打造小V脸

在现代,小脸已经成为了新的审美风格,那么我们应该怎么瘦脸呢?其实瘦脸按摩搭配简单的瘦脸食谱,就能够帮助我们的塑造精致的V字小脸哦!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赶紧跟着小编了解下瘦脸按摩的具体手法,然后尝试一下吧!

一、精华液按摩醒肌

每日早晚清洁后,在擦拭乳液或乳霜前,可先以精华液按摩全脸,促进肌肤循环代谢、加强醒肤,也有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效果更佳。

保养专家建议

按摩全脸时可分额头、眼部、脸颊、唇及下巴等5个重点区域,依序仔细按摩。

在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要保证手法的温和度,这样才能避免过度拉扯导致肌肤出现皱纹。另外,对于肌肤比较干燥的女性来说,如果在按摩中发现精华液已经被吸收掉,那么就应该在增加一点精华液继续按摩脸部。

(一)额头

Step1

取适量精华液于掌心,双手交叠搓揉,使精华液均匀分布双手。

Step2

双手平贴额头,从下往上方向,双手相互交替,从眉骨往上拉提按摩至发际线约2次。

(二)卧蚕

双手中指及无名指指腹,由下眼头沿着卧蚕下方往外滑推至发际线约2次,有助消除眼下、眼尾细纹。

(三)脸颊

右手打横,指腹从鼻梁右侧从内往外推至发鬓处,定点按压约3秒,重复约2次换边做,有助拉提。

(四)唇部

以双手的中指及无名指指腹,从嘴角两侧,往外滑推至耳中,定点按压耳中约2~3秒,重复此动作约2次。

(五)下巴

Step1

双手中指及无名指指腹,从下巴处沿着脸部轮廓线滑推至耳垂后方,定点按压约2~3秒。

Step2

从耳垂后方沿颈部滑推至锁骨处,定点按压约5秒,重复步骤1、2约2次。

1/3页
脸部按摩手法瘦脸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