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性按摩 女性保健按摩5个穴等于吃补药

女性美容按摩需要注意的事项

按摩膏千万不要使劲擦

特意地作了按摩,然后又用面巾纸什么的使劲地蹭,那等于前功尽弃。使用按摩膏不就是为了使手指润滑,防止手指与皮肤的摩擦吗?那些咯吱咯吱地擦的人还完全不懂得按摩的原理。使劲地擦对皮肤是非常残酷的,会使皮肤受到损伤。患了感冒,要擤几十次鼻子,面巾纸再软,鼻子周围也要被擦红,皮肤皱裂。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要是每次按摩都使劲搓来搓去,就和反反复复地擤鼻子一样了。

此外,膝、肘比其他部位更容易受摩擦,变得硬硬的、黑嗜嗜的,要是不过多地摩擦,照理是不会这样的。

清除按摩膏千万不可使劲去蹭。要用面巾纸轻轻地擦,然后再用蘸过乳液的棉丝小心仔细地擦拭。用拧掉水的热毛巾敷一会儿,再揩掉按摩膏,也是一种好方法,这远比用面巾纸爽快得多,还能保持按摩后的效果。

不正确的按摩反而有危害

现在称为“保护皮肤”的按摩约有30种,而且各有不同,有些按摩方法甚为复杂,完全忽视人体的构造。指头的动作与肌肉方向相反,自然会使肌肉向纵横方向伸展、扩大,因此所形成小皱纹有些较年轻的女性,眼睛的肌肉松弛,就造成周围产生小皱纹或松弛现象的理由且口在于此。按摩之害,比想像中严重得多了。

按摩造成的皮肤松弛,是产生小皱纹的原因。

如果在按摩时,同时使用含矿物油脂的面霜,又再照射到紫外线,其部分便会变化成为黑色。

如果经常在眼睛周围按摩,其部分的空洞,容易产生小皱纹,是先出现老化现象的部分。

如果使用过多的面霜类,尤其是年轻人,会失去自己皮下脂肪分泌的均衡,变成化脓的脓包。

喜欢按摩又不晒太阳的人会限塞毛孔,形成丘疹。

皮肤变厚,笑时产生大皱纹。

结语:从上述的文章我们可以看出,按摩对于女性好处是非常的多的。穴位按摩可以帮助我们的穴位得到有效的“畅通”,这样对于身体的筋骨也是有好处的。如果女性朋友们希望更加的健康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以上的这些按摩方法哦!

延伸阅读:

15/15页
女性按摩女性穴位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