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这里太长容易患妇科病

妇科疾病是女性一生中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尤其是已婚和已经生育的女性,更容易染上妇科疾病。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也容易患妇科疾病,其实这些都和女性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一些爱美行为,带来的不仅是美丽,还带来了疾病。

今天 ,我们就一同了解女人的哪些习惯会招惹疾病!

一、女人指甲长容易招惹妇科疾病

指甲是人体的皮肤的一个附件,具有保护我们手指的作用,避免手指受到外界坚硬物体的伤害。

女性一直将留长指甲作为一种美丽,由此还衍生出美甲这一行业。但是长指甲带来美丽的同时,还带来健康危害。

1.指甲长易患妇科疾病

老人会说“人闲长头发,心闲长指甲”说的是从事轻松工作的人,指甲磨损轻,所以容易长指甲。现代女性更多是为了美丽而保留长指甲,还有一些人是为了清洁耳垢、抓痒而保留长指甲。其实,这些都是不健康行为,尤其对女性而言。

首先,长指甲不容易清洗,是细菌窝藏点。我们的手每天接触各种物体,每一件事情都需要手的参与,指甲中容易进入灰尘、病毒和细菌。

其次,长指甲内细菌数量多而杂。具检验指甲中的污垢,每一克含有大约38亿个以上的细菌,并且种类多达30种以上。

这些指甲内的细菌通过女性抓痒、接触内裤、更换卫生巾等行为,造成女性患妇科疾病。

2.长指甲容易导致皮肤病

利用长指甲掏耳朵、挖鼻孔、挠痒等虽然属于不雅行为,但是却是大多数人都在做的事情。

首先,利用长指甲掏耳朵,稍有不慎则会导致内皮肤破损,指甲内的细菌和破损皮肤接触,容易导致感染。利用指甲挖鼻孔同样的道理。

其次,指甲挠痒,破损的皮肤容易出现化脓,伤口难以愈合。

在日常生活中指甲看似很干净,其实不然,指甲中的灰尘可以清除,但是细菌却仍然隐藏在内,清洗时很难清洗到位。

所以,长指甲留不得,需要勤剪指甲,勤洗手。

1/3页
导致妇科病的原因留长指甲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