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变丑只因常做这件事情

爱美女人的天性,女人之所以会购买大量的化妆品,同时也会做各种肌肤保养,只为了让自己可以变得漂亮。女人知道,只有自己外表美丽了,整个人才会充满自信。可是不少女人都会有这样的困惑,为了美丽已经是不惜任何代价了,为什么外表还是会变丑呢?其实女人之所以会变丑,主要是因为常做一件事情,这件事情让女人的颜值大打折扣。

什么事情让女人变丑

人们常说女人的心情就好像天气一样令人捉摸不透,女人翻脸的速度可要比翻书还要快,经常看到身边的女人动不动就会发脾气。

有人觉得女人生气发脾气是率真的表现,还有人会说女人生气的样子很可爱,但是不管怎么样,女人如果总是生气,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并不利,而且关键的一点,女人生气还会损伤容貌,使自己变丑。

女人生气为什么会变丑

1、生气损伤肝脏

俗话说“怒伤肝”,生气的时候,对肝脏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女人生气的时候,体内会分泌出一种叫做茶酚胺的物质,这种物质会增加肝脏的毒素,造成女人肝火过旺,损害肝脏健康。

我们都知道,肝脏是身体大的解毒器官,如果肝脏受损的话,那么肝脏的解毒功能将会失效。一旦肝脏的解毒功能无法正常运行的话,那么体内的毒素无法分解掉,聚集在体内会危害身体健康。

这些毒素由于无法排出体外,就会聚集在皮肤毛孔处,造成女人的皮肤质量下降,出现粉刺、痤疮、皮肤暗哑等症状,使女人变丑。

2、生气降低抵抗力

女人的皮肤质量往往与身体健康有关,当女人的身体处在一个健康的状态时,此时的皮肤质量也是很好的;可是女人如果身体健康受损的话,抵抗力下降,各种疾病也会趁机侵袭身体,也会使女人的皮肤变差。

女人生气的时候,体内就会产生皮质醇,皮质醇是由体内的胆固醇转换而来的,如果体内的皮质醇过多,那么这些皮质醇会损伤身体的免疫细胞,造成体内的免疫细胞数量减少,危及身体的免疫系统,造成女人身体的抵抗力下降。

抵抗力一旦下降,那么各种疾病可就“不留情面”了,给身体造成很大的损害,所以常生病的女人,她们的脸色看起来就不会好,整个人看上去毫无美感可言。

3、生气损伤肺部

当女人生气的时候,我们会注意到,她们的呼吸会变得非常急促,整个人都需要大口喘气才可以,其实这就是肺部受到伤害的表现。

当女人的情绪变得激动的时候,肺泡会不停扩张,而且无法收缩,使整个肺部处在一个膨胀的状态,自然对呼吸就会造成影响,造成呼吸急促而困难。所以人们常说肺要气炸了,实际上就是这个原因导致的。

1/2页
女人生气的危害生气会变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