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一胎生六个子宫到底有多大

我们常在新闻中看到哪儿哪儿的妈妈一胎生了六个还是七个,不论这些新闻看了多少次,每次看到我们都会发出惊叹,一胎生出六七个宝宝,这些妈妈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它们的肚子难道不会被撑破吗?当然,宝宝出生前是在子宫中成长的,肚子会不会破我们不说,关键是她们的子宫能够受得了吗?

一胎生六个子宫到底有多大

不得不说人体真的十分神奇,想到平时纤细的女士们,小小的身体中居然可以诞育出六个小生命,每一次看到我们都不禁咂舌感叹,然后就是随之而来的疑问,一胎生六个女人的子宫到底有多大呢?

检查出的子宫大小

如果只是通过电子成像等等的方面来看,女人的子宫其实并不大,即便是孕育一个宝宝也会将之塞的很满,但事实告诉我们在生活中很多人女士都生出了双胞胎、四胞胎乃至六胞胎,甚至有十一胞胎这样的新闻传出,先不说十一胞胎新闻的真假,至少六胞胎这个新闻是切实可靠的,并且不是绝无仅有的!

至少美国、英国以及我们自己的中国都有过六胞胎的先例,我们至少可以得出子宫的大小能够生存六个婴儿,而事实告诉我们通过B超等手段观察到的子宫大小远不能判定子宫实际的大小,既然通过这些观察人们无法界定子宫到底有多大,那么我们可以通过什么样的手段去了解呢?

子宫的实际大小

很多人都说女人身体正常时,子宫和鸡蛋的大小差不多,而科学研究表明在一般情况下,女人的子宫长约7至8厘米,宽度往往是4至5厘米,厚度一般是2至3厘米,可以说虽然有些出入但是也已经相差不远了!

而通过这一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子宫真的不是很大,甚至可以说小也不为过,也可以得到结论,只要孕育一个宝宝,就能够将女人的子宫给填满,再多似乎就会将女人的子宫给撑爆,但是为何在生活中女人可以孕育双胞胎、三胞胎甚至是六胞胎呢?其实这就是人体为神秘的地方!

我们可以这样认为女人的子宫远非我们看上去那样小。

1/3页
怎么保护子宫子宫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