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的腰部细暗示啥

近很流行A4腰,真是瘦到爆了,很多人都会问,腰细真的健康吗?然而,很多时候,从身体就可以看出这个人是否健康,关于女性保健的知识相信大家已经了解很多了,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探索女人身体的秘密吧!

瘦弱的女人真的健康吗?是不是只有A4腰的才是好身材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吧!

按照现在的审美观来看,结实的小蛮腰确实美丽性感。可事实上,绝大多数女性都没有“A4腰”。所以不少机智的网友把A4纸横过来发了朋友圈,这也成为网友们自嘲或是调侃的新谈资。

自嘲归自嘲啊,那没有“A4腰”怎么办?是不是就该减肥了?医生表示,“并不是每一个‘A4腰’都是身材好,身材与腰围的大小、骨骼、骨盆的大小也有关。”

并且腰部并非越细越健康,判断一个人的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应该从体重指数BMI指标来考量,专家指出理想的体重指数是22。此外,医学上有通用的身材判断标准,“女性的腰臀比在0.7到0.8之间都是比较标准的身材。”

女人腰细屁股大的秘密

你符合好身材标准吗

一般用来形容女性身材的词语哟很多,比如说高矮胖瘦、前凸后翘,还有一些比较惹人爱的字眼,比如说火辣、性感等。

身材对爱美女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仅如此,身材也与优生优育有关系。

据传,身材好的女人,生出的宝宝更聪明。所以,你还犹豫什么呢?想生个聪明宝宝,孕前赶紧塑造完美身材吧!

好身材的标准揭秘

什么样的身材才算是好身材?相关的科学研究表明,女性的身材像沙漏,所谓的沙漏就是两头大,中间小,就是所谓的丰乳细腰肥臀的女性,这样的女性更聪明,并且她们生的子女也会比正常的孩子更聪明。

研究还表明,在理想腰臀比例范围内的人,无论其体重多少,都不易患心血管、癌症、糖尿病等疾病。而且属于此范围内的女性在怀孕时遇到的困难也会更少。

身材密码:女人身材与宝宝智商的关系

女人的身材真的会影响将来生育的宝宝的智商吗?

研究表明,女性的腰围与臀围的差距越大越好,因为臀部上的脂肪酸可能是备受推崇的Omega-3,它可以改善女人的精神能力,以及怀孕期间孩子的精神能力。

然而一般人的腰部的脂肪中都是含有一定的Omega-6脂肪酸,Omega-6脂肪酸是不适合胎儿的大脑发育,并且腰部的脂肪如果太多的话还可能患上糖尿病和心脏病。

1/3页
女人的身体女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