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子宫切除了还能过性生活吗

子宫切除之后是可以继续性生活的,而且一定程度上还促进性生活。但是也有少部分的人切除子宫后对性生活有些影响,主要是因为心理方面的原因,占大多数,还有可能是因为疤痕的形成或阴道的萎缩。

子宫切除之后是可以继续性生活的

子宫切除术在妇科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手术,一般女性患有子宫恶性肌瘤、子宫出血、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脱垂等疾病,不得不将子宫切除,但是单纯的子宫切除手术并不会损伤阴道,也不会涉及到卵巢,因此,子宫切除是不会影响性生活的。

子宫切除手术虽然可以杜绝子宫疾病的发生,但是也会带来一些副作用,有很多女性因不得不切除子宫,从而失去了生育的能力,会产生自卑的心理,长期以往会有患上精神抑郁等心理疾病的发生。

子宫切除手术后女性可能会产生抑郁的心理

而且子宫切除后也会影响卵巢的功能,从而加速人的衰老,女性的更年期也会提前,因为子宫切除后人的内分泌平衡被破坏,机体的抵抗能力降低,还会出出现月经消失、白带减少的现象。

女性也要注意多休息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作息

因此,丈夫们需要多陪伴患者,及时的疏导患者的情绪,使患者保持心情的愉悦,促进身体的健康。女性也要注意多休息,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作息,不要熬夜,可以适当的旅旅游,释放心情,消除忧郁和烦恼,转移注意力。

1/1页
子宫切除了还能过性生活吗子宫切除对性生活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