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宫寒怎么办 睡觉之前泡脚可以缓解这个症状

不当减肥无非是采用峻烈猛药、以非正常手段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和脂肪,等于身体在短时间内丢失了大量的能量物质,寒邪就很容易乘虚而入,攻击子宫。

宫寒吃什么

1、红花、益母草

红花具有活血通经以及散瘀止血的功效,特别适合于痛经以及闭经的女性,生活中常常使用红花药物来通经活血。益母草具有利水消肿以及活血调经的功效,特别适合于痛经以及月经不调的女性。

红花具有活血通经以及散瘀止血的功效

2、当归

当归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名贵中药材,不仅能够用于妇科保健,同时也具有润肠以及抗癌、提高身体免疫力、延缓身体衰老的功效。当归的部位不同,入药方式以及功效也不同,当归头能够有效的补血,当归身可以养血,当归尾具有破血的功效。从中医方面,当归属于很好的补血圣药,对于治疗痛经以及月经不调有显著效果。

3、桑葚干

桑葚干是目前水果及其制品中含天然铁丰富的,每100克含铁42.5毫克,无愧于水果中“补血果”的称号。一般建议将桑葚干煮粥吃,每日食用一碗桑葚粥不但可以补血,还可以美容,但孕妇慎用。

宫寒不仅会降低女性的生活质量,还可能带来一系列的疾病,让人饱受精神折磨。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有病治病,无病预防,尽力调理好自己的身体。

4、黑枣

黑枣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维生素b有机酸以及蛋白质等,具有养胃以及补肾的功效,同时也可以增强身体的活力,延缓衰老。对于女性来说多吃黑枣能够补气养血,缓解宫寒,同时也具有暖肠胃以及利水解毒的功效。

5、桂圆肉

桂圆肉特别适合于气血不足所引起的宫寒,把桂圆肉直接煲成汤或者熬粥喝。阿胶属于名贵补血产品,能促进血液中血红蛋白和红细胞生成,能快速促进钙吸收。

桂圆肉特别适合于气血不足所引起的宫寒

6、黑米

黑米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提高免疫系统功能,防止自由基受到严重的损害。另外里面所含有的花青素具有抗氧化功能。

7、红豆

红豆具有健脾养胃以及滋补强壮的功效,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矿物质,具有健脾养胃以及滋补强壮的功效,同时也可以补心血,能够祛除宫颈里面的寒气。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宫寒怎么办,上述的方法是能很好的改善宫寒症状的,不管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宫寒,大家都应该要尽早的治疗,平时可以吃红豆和桂圆等食物。

2/2页
宫寒怎么办宫寒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