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内裤出现这3种情况 可能是妇科疾病的信号

妇科病常发生在阴道、子宫、卵巢和输卵管等比较私密的部位,这些生殖道疾病大多都会有阴道分泌物方面的症状。如果平时上厕所、洗澡或者更换内裤的时候能够多看两眼,其实也可以发现内裤上有关妇科病的提示!

1、内裤上出现异常颜色的分泌物

女人内裤上有阴道分泌物可以是生理性表现,正常情况下,白带是由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宫颈管分泌液、阴道黏膜渗出物混合而成,除排卵期、妊娠期等特殊时期以外,内裤上正常的白带应该呈透明蛋清样或者白色、乳白色稀糊状,量少且无臭味。

内裤上出现异常颜色的分泌物

但如果内裤上出现较多的,呈灰白色稀薄状,并伴有鱼腥臭味的阴道分泌物,需要高度警惕是细菌性阴道炎的可能,多与阴道内正常菌群失调,消化链球菌、普雷沃菌、加德纳菌等其他微生物大量繁殖、感染有关。

如果内裤上的阴道分泌物呈白色、深黄色稠厚的豆腐渣,或者凝乳状、水样,多为霉菌性阴道炎的表现,主要和假丝酵母菌感染有关,同时多会伴有外阴瘙痒典型症状。

如果内裤上的阴道分泌物呈黄白色、灰黄色或者黄绿色泡沫状、稀薄样,考虑是滴虫性阴道炎的可能性较大,为阴道毛滴虫感染引起的阴道炎症。

如果内裤上的阴道分泌物呈黄白色

2、内裤上出现带血的分泌物

除去排卵期出血、月经期出血,内裤上出现非经期阴道带血的分泌物时,大多都是妇科病的表现。

1/2页
内裤出现这3种情况要警惕内裤出现什么情况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