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经期不想身上腥味太重 女性朋友可以把3件事做好

因此,经期勤上厕所更换新的卫生巾,对维持女性私处、身体健康而言非常重要。尤其是久坐的时候,建议适当增加更换新卫生巾的次数。

3、保持阴部清洁,尽量穿纯棉材质的内裤

严格来讲,经期身上有点血腥味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这时候可以考虑通过温水擦拭、清洗外阴的方式加以改善,但是要注意避免使用妇科清洗液,简单地用清水清洗即可。

保持阴部清洁,尽量穿纯棉材质的内裤

清洁过后,不仅要换上干净的卫生巾,也要避免穿纤维材质的内裤,尽量穿纯棉透气性好的内裤,这样有助于减少经期妇科病的发生风险。

同时,不建议做2件事:

1、切勿坐浴

其实经期感觉身上有血腥味或者想洗澡的时候,可以考虑洗澡,但建议女性朋友们尽量以淋浴为主,避免进行坐浴,以免被经血污染的水,通过微开的子宫颈口进入子宫腔内,致使生殖器官发炎。

其实经期感觉身上有血腥味或者想洗澡的时候,可以考虑洗澡

2、穿紧身裤

由于经期穿过紧的裤子会对私处的毛细血管造成压迫,不利于血液循环,还会增加会阴摩擦,引发泌尿系统感染等疾病,所以来月经的时候要尽量避免穿紧身裤,适合穿版型宽松的裤子。

对于女性而言,想要保证自身健康,不得妇科疾病,一定要从日常小事开始做起。注意个人卫生、定期进行妇科检查,如果已经感染某类疾病,建议积极进行治疗,以防小病加重。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经期怎样不让身上腥味太重经期不宜做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