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符合哪些条件的女性更容易怀孕 妇产科医生介绍了4点

夫妻结婚之后生宝宝是比较正常的事情,但是有的夫妻结婚两年即使没有避孕也没有怀孕,有的夫妻结婚没多久就抱俩娃,有些人说这是因为有些女性的体质非常适合怀孕,那么符合哪些条件的女性朋友比较容易怀孕呢?

符合哪些条件的女性非常容易怀孕

1、月经非常规律

月经非常规律

通常来说女性的月经周期为28±7天,在这个月经周期中,卵子会有充足的时间和良好的环境发育成熟并且成功排出,排出后和精子相遇受孕的几率就会增加。如果月经周期缩短了,留给卵泡发育成熟的时间也会缩短,卵泡发育不成熟,则会增加受孕的难度,即使受孕了也会因为卵泡的质量不高而增加流产的风险。

2、体重符合标准

我们总听到老人说屁股大好生养,其实是否容易受孕和屁股的大小关系不大,和身体的胖瘦确实有很大关系,过重或者过轻对健康都不利。体重超标或者没有达到标准,都有可能影响体内的激素的水平,从而造成内分泌的异常,直接或者间接影响排卵和受孕的几率,所以体重指数在18.5-24.9之间的适孕女性,受孕的几率更高一些。

体重符合标准

3、处于适当的生育年龄

通常来说,女性处于23-29岁时更容易受孕。处于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身体比较健康,精力也比较旺盛,而同龄的男性精子质量也相对较高,所以受孕的几率更高一些。而且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产后恢复的时间更快,怀孕和分娩的过程中出现危险的系数比较小,因此更适合怀孕。

1/2页
符合哪些条件的女性非常容易怀孕如何增加受孕几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