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心理

女人在婚姻中潜伏的5个炸弹

对于女人来说,婚姻占到了人生无比重要的的地位,那么婚姻问题自然也就成为了女人心中的一个疙瘩。能不能解开这个疙瘩主要还是看女人会不会经营婚姻。影响婚姻的因素有很多,一不小心自己就为婚姻埋上了炸弹,造成婚姻危机。那么我们赶紧来看看这些炸弹究竟有什么吧!

现代社会高速发展,看待许多事情我们都得与时俱进,否则,一步落后便会步步落后,轻则交学费,重则就要挨打。

对待婚姻也是如此,其实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婚姻从一开始,便注定是要以失败告终,或者是要比别人多经历点坎坷的。

其根本原因还在于,从婚姻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就有许多人已经亲手给婚姻埋藏了多颗定时炸弹,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婚姻矛盾的不断累积,而终在某个你不经意的白天或者是晚上爆炸,其对婚姻的打击却往往是毁灭性的。

说这些,并非耸人听闻。因为现实生活中我们许多人都会缺少对事物可预见性的眼光和可持续发展的认识。

稍有不慎,便会让错误的星星之火呈燎原之势,进而覆水难收。不过在这里我要说明的是,由于男女在生理、习性、思维方式乃至社会环境等各方面都存在着诸多不同,于是他们婚姻里所潜伏着的这种炸弹个数和种类也会不同。

其中这个问题在女人当中表现得尤为突出,她们大多数较男人更多地带着良好的希冀梦想走入婚姻,但终却也会更多地较男人被婚姻所伤害。所以,在这里笔者特意罗列出潜伏在女人婚姻里的五颗定时炸弹,希望能够对广大女性朋友有所帮助。

定时炸弹一:心不设防,太过透明

我有一种感触,现实生活中女人们总是太善于进行婚姻前后的角色转换,婚前的恋爱还是一个傲慢的公主,婚后一夜之间却可以心甘情愿地做对方的奴仆;婚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婚后却光着身子在对方面前行走。

如此极端,无形中就把自己置入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因为从每个人自身的属性来说,都是有着排他性的,现实生活总会让我们每个人都保持着相对独立的空间、心情和隐私,这是人之情感生存的必备条件。

1/6页
经营婚姻婚姻问题